還珠格格之陰錯陽差 趙薇的戲劇人生(組圖)


趙薇上學時在學校演過一個小品,是演一個女子進入診所,熟練地穿上白大褂。(圖片來源:Ernesto Ruscio/Getty Images)

人生就是一場戲,人生總能出現一些巧合。趙薇上學時在學校演過一個小品,是演一個女子進入診所,熟練地穿上白大褂,此時衝進一個男子看急診,趙薇對其魯莽大加訓斥男子,男子一個勁回答,是,是。當趙薇給男子聽診開藥,突然,診所裡闖進來幾個彪形大漢直接把趙薇按住,來看病男子嚇一跳,不知道發生了甚麼。大漢解釋,這是一個精神病人,從精神病院跑出來的。

這個小品寓意不知道是一個真精神病跑出來在社會給人看病,還是一個女子被以精神病的名義抓走,在當今社會都有可能。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吳侃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