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田時間】Starlink—信息自由傳播福星中共防火牆剋星(圖)


謝田時間(圖片來源:看中國)

近兩年SpaceX推出的星鏈(Starlink)衛星互聯網項目進展順利,已經開始進入實施階段。擔任SpaceX首席執行官的馬斯克,近日在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表示,預計Starlink項目總投資成本在200億至300億美元,用戶1年內或達50萬。有消息稱,近來曾在短短的一個月內,就有約2萬名用戶申請加入Starlink網絡服務。另有專家指,Starlink衛星互聯網網速將顛覆性的改變傳統互聯網。那麼,與現在的5G相比,Starlink網絡除了提供高速上網,還有哪些優勢?《看中國》記者李靜汝就此採訪了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講席教授謝田博士。

Starlink衛星互聯網月費並非昂貴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靜汝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