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疫苗之行成大敗筆 請國民黨牢記使命砥礪前行(組圖)


2015年7月19日,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中)、時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時任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出席臺北舉行的國民黨黨代會。(圖片來源:SAM YEH/AFP/Getty Image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中共七一黨慶發出賀電秀來一波下限後,又不顧勸阻奔赴浙江打了一針大陸疫苗。打完疫苗後洪秀柱極力誇讚大陸疫苗,同時還對大陸的疫情控制表達了讚許。當然,洪秀柱的所有矛頭都指向現臺灣執政黨民進黨以及總統蔡英文。其實,年滿73歲的洪秀柱完全沒有必要赴大陸打疫苗,她的年齡已經滿足臺灣優先注射疫苗的範圍。洪秀柱打疫苗的政治目的強過其他。

洪秀柱在發文稱,對大陸的嚴密防疫措施印象深刻,從下飛機到今天為止做了6次篩檢。她還強調,大陸的核酸檢測不只採樣咽喉及鼻腔,甚至在檢疫隔離期間,還有人員到下榻的房間,針對洗手臺、門把、床頭櫃做環境採樣。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子龍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