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破四舊在香港上演(組圖)


3月1日,47名民主派人士提堂,有港人在法院外手舉「自由無罪 迫害可恥」的標語。(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共產主義的本質就是一個反人類的邪說,充滿謊言和暴力,它必然無法和西方的普世價值共存。香港在英國統治的150年間,一直運行資本主義制度,奉行普世價值。主權移交後的23年期間,中共一直未停止對香港進行統戰,不過香港社會信息自由流通,中共要對已經了解真相的人灌輸謊言,實在太難。當局唯有出動絕殺大招——《港區國安法》,以此掀起一場「二次回歸」和港版破四舊,徹底消滅英殖時期的一切文化、制度,以及香港社會的核心價值。

與其說文革是中共的黨內鬥爭,不如說是中共極左分子聯合起來煽動一批「有用的白痴」,以革命為由徹底顛覆中華傳統文化。而破四舊,就是破除舊思想、舊文化、舊風俗和舊習慣。也就是以黨文化取代中華文化的過程,令中華民族失去民族文化和根源。可嘆的是,40多年後的今日,中共在香港又上演一場「港版破四舊」運動。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子壬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