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企圖偷天換日 歐洲烏雲突現曙光(組圖)


2021年1月29日,和平活動人士頭戴普京與拜登面具在德國柏林呼籲繼續裁減核武。(圖片來源:JOHN MACDOUGALL/AFP/Getty Images)

拜登團隊進入白宮之後一系列舉措,其智以利昏的程度不僅讓華爾街心驚膽顫,還牽動著國際社會日益緊張的局勢。北京當局竊喜不已便迫不及待地進行戰略布局,企圖偷天換日,垂死掙扎。怎知俄羅斯總統普京一聲令下撤軍,戰雲密布的歐洲又突現一絲曙光。

昏庸無能 拜登帶領美國捨本逐末

在〈拜登昏招門洞大開 中俄攪局翻手為雲〉一文中,「天鈞政經」團隊分析了中共突然改變策略展開所謂「平視外交」主要原因:拜登改變了川普政府的外交政策,徹底與普京為敵,將俄羅斯推向了北京當局。可謂:「一招不慎,滿盤皆輸」。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天鈞政經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