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6日起紐約州將增加更多行業客容量

【看中國2021年4月27日訊】4月19日(週一),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Mark Cuomo)宣布,從4月26日(週一)開始,紐約州各地將放寬更多的行業(包括:博物館、動物園、電影院和體育場館等)和活動的客容量限制。

4月26日(週一)開始,全州的博物館、動物園的客容量,將從以前的33%放寬至50%;電影院的客容量,將從25%放寬至33%。

5月19日(週三)開始,全州大型室內場館的最大客容量提高至25%。開放這一限制,是因為5月中旬後,NBA和NHL季後賽將要到來,屆時,可為曼哈頓的麥迪遜廣場花園(Madison Square Garden)、布碌侖的巴克萊中心(Barclays Center),以及長島的納蘇老兵紀念體育館(Nassau Veterans Memorial Coliseum)增加客容量。

此外,當日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宣布,紐約市政府將在美國自然歷史博物館(The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開設疫苗接種點。同時,市長表示,此接種點初期優先服務政府樓居民、文化行業工作者和DC37工會成員等。而且,50歲以上的紐約居民接種疫苗免預約,可任意到市府經營的31個接種點打疫苗。

時間:4月23日(週五)開始。

地址:博物館的經典標誌巨型藍色鯨魚的下方。

預約網站:nyc.gov/vaccinefinder。

預約電話:877-829-4692。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