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生命線——「創世主賦予的自由」(組圖)


美國總統川普(左)和前副總統拜登(右)在最終回2020美國大選總統辯論中。(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大選還有幾天就要揭曉結果了,雙方的支持者們都認為,這是近代美國最關鍵的一次選舉。

之所以如此,是因為共和黨、民主黨的對立,已經發展到了難以調和的程度,雙方所想要的美國未來,是完全不兼容的。近年來民主黨已經被極左意識形態綁架,左傾到要不惜打碎傳統的「美利堅合眾國」,再建一個變異的「社會主義專制美國」的地步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聞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