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健康新理念30貼士(七)(組圖)


停止喝含糖或無糖蘇打水,可以改善健康。(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今的人類社會到處都被一些看不見的威脅所包圍著,這些威脅,包括:轉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電磁場等,使人面臨著健康風險。但這些還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數人都在尋求健康指導,以幫助防範這些危險。

十、停止喝蘇打水

1、停止喝含糖或無糖蘇打水,是可以用於改善健康的最基本步驟之一。

2、研究表明,全球每年約有18萬3000人死於含糖飲料,包括:13萬3000例糖尿病死亡;4萬4000例心臟病死亡;6000例癌症死亡。

3、平均每天喝一罐蘇打水的男性,心臟病發作或死於心臟病的風險,比不喝蘇打水的男性高出20%。

這篇文章是由《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Mercola博士帶給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訪問Mercola.com,並獲得免費的、可控制您健康的電子書!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編譯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