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伊德弟弟:暴力行為也無法讓我的兄弟復活(圖)


6月1日,特倫斯.弗洛伊德在悼念哥哥時說,暴力行為也無法讓我的兄弟復活。(圖片來源:Stephen Mature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6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非裔男子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在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Minnesota)被警察逮捕之後短時間內身亡,由此引發示威遊行,很快擴散到其他州、城市,並出現了暴力行為。弗洛伊德的弟弟特倫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在悼念兄弟時,呼籲示威者和平表達訴求,停止暴力。

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6月1日在明尼阿波利斯悼念兄弟喬治.弗洛伊德的地方,特倫斯.弗洛伊德呼籲示威者和平表達自己的訴求。他說:「請和平地做這件事。如果我不打算在這裡打砸物品,弄亂我的社區,你們都在做什麼?」

特倫斯.弗洛伊德的話說出了一個非常關鍵的問題。從紐約曼哈頓到俄勒岡州的波特蘭,從塔吉特(Target)百貨到高檔手提包商店,再到流行商店,暴徒一直在打砸商店,並搶劫公司。

特倫斯.弗洛伊德說:「私人財產可以被替代,但生活卻不能被替代。」「(示威遊行中採取暴力的行為)那根本不會把我的兄弟帶回來(死而復生)。」這些暴力行為並不能讓人想起他的兄弟是個「溫和的大個子」。

暴徒及其支持者都不會為修復毀壞的設施物品而支付費用,保險公司也不會為此支付保險金,這會加劇受災地區的經濟困境。

社會精英大多數並不居住在暴力騷亂肆虐的街區。

報導稱,5月28日,前ESPN記者克里斯.馬丁.帕爾默(Chris Martin Palmer)發推文寫道:「把那個東西燒掉,將其全部燒燬。」並附有明尼阿波利斯一座正在燃燒的建築物照片。

一旦這些暴亂分子到達住處附近,帕爾默就改變了自己的言論。5月31日,他寫道,(暴徒)他們「摧毀了星巴克,現在來到我的大樓前。這些混蛋離我家遠點,回到你們住的地方。」

紐約警察局稱,在當地騷亂中被捕的人中,有七分之一的人是來自外州。但也有一些當地的人。有兩名精英律師,其中一人是布魯克林社區委員會成員,因對紐約警察局的車輛投擲粗製的汽油彈——莫洛托夫雞尾酒(Molotov cocktail),他們最終被警察逮捕。據稱,他們擁有打算分享全部的這種粗製汽油彈。

美國《福克斯新聞》6月1日報導,面對過去一週在美國境內許多城市所發生的暴力抗議和騷亂,弗洛伊德弟弟公開呼籲結束這種暴力行為。在接受新聞媒體採訪時,特倫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稱,他與家人希望通過法律正義審判那些應對兄弟死亡負責的人士,但由此全國許多城市爆發了暴力騷亂且遭到嚴重破壞,他感到這些並不是他的兄弟姊妹所想要的結果。

特倫斯.弗洛伊德說,有時候他會生氣,對所發生的暴力騷亂感到不可思議。「我想(說)……(一切)變得(如此)瘋狂。但是我站在這裡。我的兄弟與那些(暴力行為)無關。我的兄弟是和平的。你會聽到很多人說他是一個溫和的大個子。」

特倫斯.弗洛伊德在接受採訪中公開批評暴力示威者,他說:「不要撕毀你們的城鎮,所有這些(暴力行為)都是沒有必要的,因為如果其他人和他們的家人都沒有涉入此事,那麼為什麼(要這樣暴力)呢?」。如果相關責任人士與他家人正在積極試圖處理問題,並通過另一種途徑尋求正義解決問題,「那麼為什麼你們要在這裡摧毀社區呢?」「現在你們(暴力行為)已經打亂了正常的生活日程安排。所以冷靜一些,通過正義裁決就可以了。」

特倫斯.弗洛伊德表示,他希望自己的兄弟是以某種積極的方式被人們記住,而不是因為在警察羈押中不幸去世而產生的暴力騷亂被記住。

特倫斯.弗洛伊德(Terrence Floyd)對那些暴力示威者說:「做點積極的事情。別再找藉口了。」「這就是我的感覺:他們以此為藉口而變得愚蠢。」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