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媽一聲咳 超市破財打哆嗦(組圖)

【看中國2020年3月28日訊】無論在哪個國家,只要有大媽的地方總能翻起一波大浪,美國一家超市近日就因為一位大媽的突然襲擊瞬間破了大財。

一進超市,這位大媽就衝著架上的農產品、麵包、肉箱以及雜貨狂咳嗽,還聲稱自己得了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結果嚇得超市趕緊把價值3萬5千美元的商品下架,不得不忍痛扔掉了。


格瑞迪超市清空貨架(圖片來源:facebook)

事件是發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漢諾威市的格瑞迪超市(Gerrity's Supermarket),店家員工發現這名婦女的行為後,立即把她帶離超市並報了警。謹慎起見,15名員工與當地衛生人員立即開始進行仔細的打掃與消毒工作。


格瑞迪超市清空貨架(圖片來源:facebook)

超市負責人法索拉(Fasula)表示:該婦人毫無疑問地做了一個很扭曲的惡作劇行為,但他們不會拿顧客健康冒險,「我們只能把她接觸過的所有商品全部丟掉。」據瞭解,超市的損失估計約3.5萬美元。


格瑞迪超市清空貨架(圖片來源:facebook)

報導也指出,介入調查的警方說這位大媽目前在醫院裡接受心理健康評估,之後可能會面臨刑事指控。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