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團剛抵澳洲 中國大媽就被緊急送醫(圖)


中國遊客在澳洲被送往醫院。(示意圖/圖片來源:Wikipedia)

【看中國2020年1月27日訊】1月25日下午,一名抵達澳洲的中國籍男子因出現類似流感的症狀,在黃金海岸Surfers Paradise的Q1度假地被救護車帶走。而昨天上午,同樣有一名出現類似流感症狀的中國女遊客,被送往黃金海岸大學醫院。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這名女遊客年齡大約在50歲左右,是中國旅行團的一員,該團於上週五從武漢抵達悉尼,次日早晨,該女遊客出現類似流感症狀,救護人員立馬將她從Southport的Mantra Sharks Hotel轉移到醫院。

截至1月25日晚間,昆州有10名疑似感染病例,尚無確診患者。昆州首席衛生官Jeannette Young稱,州政府會盡一切可能防止中共肺炎進入澳洲,昆州已做好突發衛生事件的準備。

Young指出:「我們過去已應對很多突發事件,包括豬流感,禽流感,SARS,MERS和埃博拉病毒,這一次也不會手足無措。」

25日下午,來自上海的航班抵達布里斯班機場,機組人員和乘客都需要經過仔細檢查。有一位乘客表示:「是應該篩查,以防萬一,上海人對中共肺炎非常擔憂。」

早前,Young已敦促從武漢返回澳洲的市民應先自我隔離,一旦在14天內出現呼吸道症狀就要去看醫生,而且一定要電話提前通知,以便採取預防措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