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小兒比187公分的川普還高 網民:白宮有秘密奶粉?(圖)


川普總統、梅蘭妮亞第一夫人以及小兒子拜倫。(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25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最小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今年才13歲。不過,最近媒體曝光的一張照片顯示,小小年齡的他,身高已經比187公分高的父親川普高出一小截。不少網民開玩笑稱:「莫非白宮有神奇長高奶粉?」

據Hello雜誌報導,日前,美國總統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以及最小的兒子拜倫(Barron Trump),到紐澤西州(State of New Jersey)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度假,返回白宮時,川普夫婦難得讓小兒子在媒體鏡頭前公開亮相。

從照片上來看,拜倫當時身穿黑色T恤、褲子和白色運動鞋,並且留了一個較短的髮型。只得13歲的他,明顯已經比身高6呎2吋(約187公分)的川普還要高。

半年前,拜倫與站在身旁的川普差不多高,當時就有人認為在不久的將來,他會在身高方面超過其他兄弟姊妹;沒想到短短時間內抽高不少。

有網友看到後表示,「真的好高啊」、「這是孩子們夢寐以求的身高」、「NBA球探一定正在關注他」、甚至還有網民開玩笑稱,「白宮是不是有什麼秘密長高奶粉?」

由於白宮規定不會公開未滿18歲的總統子女照片,除了拜倫與父母一同現身之外,外界很難看到他的單人照。這一次現身雖然只相隔半年,但依舊可以看出拜倫從小男孩蛻變成為一位青少年。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