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拉登之子哈穆薩被擊斃(圖)


美國總統川普(圖片來源: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5日訊】9月14日,川普總統證實,極端恐怖組織基地(Al-Qaeda)創建人賓拉登(Osama bin Laden)之子哈穆薩(Hamza bin Laden)已在阿富汗、巴基斯丹邊界區域被擊斃。

綜合美國媒體報導,9月14日,美國總統川普通過白宮發表一份簡短聲明稱,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地區的美國反恐行動中,基地組織高層、也是創辦人賓拉登之子哈穆薩已喪命。

哈穆薩是基地組織指定繼承人,他是在美國參與的一次反恐作戰行動中遭擊斃的。 7月底和8月初,美國媒體曾經引述美國情報官員的消息透露,在過去2年中,哈穆薩已經身亡。

8月份,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Mark Esper)曾證實哈穆薩的死訊,但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其他高官當時並沒有公開證實這一消息。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