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暴洪成災 蘇丹已釀62死及98傷(圖)


蘇丹豪雨成災,至少已釀成62人死亡及98人受傷。豪雨成災示意圖。(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Pixabay)

【看中國2019年8月26日訊】25日,根據蘇丹官方通訊社蘇納(SUNA)報導指出,近期該國由於豪雨與暴洪,已經奪走了62條人命,及98人受傷。

蘇丹從7月起,遭受暴雨的襲擊,至少影響全國15個州,總共近20萬人受害,連首都喀土木(Khartoum)也是受害區域。其中災情最嚴重的區域,是南部的白尼羅州(White Nile)。

蘇納通訊社援引衛生部官員的話報導稱,其實,尼羅河洪患仍然是最大問題。

23日,聯合國(UN)就曾經指出,已經有54人因為豪雨而喪命了。聯合國亦引述與其進行合作的政府危機因應機構提及,已逾3萬7000棟民宅遭到毀損。

聯合國說,人道主義者也擔憂會發生更多暴洪,而且可能性非常高,預計雨季將會持續至10月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