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紅拍片拍到一行李箱 疑牽連一宗連環謀殺案


美國網紅拍片拍到一行李箱,懷疑與一宗連環謀殺案有關。(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5月8日訊】美國紐約一名旅遊YouTuber莎拉(Sarah Funk),經常到世界各地拍攝影片。前年她到中東著名的「米賽羅紅湖」拍片時,意外錄到一個漂在湖邊的行李箱,沒想到的是該行李箱竟牽連一宗連環謀殺案。當地警方推測,行李箱裡面可能裝有一具女屍。

莎拉前年到中東旅行,特地到著名的「米賽羅紅湖」拍攝,從影片中可看到,米賽羅紅湖變成「紅色」,是因為之前受到英國採礦作業的污染,變成有毒的酸性水。此外,莎拉還跟朋友開玩笑說:「這裡就像是在電視劇中會出現的謀殺場景!」

當時莎拉並沒有發現任何異況,只是蹲在湖邊拍攝,突然湖裡飄來一個行李箱,莎拉也不以為意,影片就這樣結束。而當局近日調查,發現這行李箱與一宗連續謀殺案有關,莎拉影片拍到的行李箱,裡面可能裝一具女屍。

當局表示,一名35歲來自希臘軍官的尼可斯(Nicos Metaxas),日前承認前年殺7名婦女與女孩,其中3人的屍體被放在行李箱,並掉到米賽羅紅湖試圖毀滅證據,因此推測莎拉所拍到的行李箱,與兩年前的連續謀殺案有關。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