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強東開會怒斥高層 知情者:京東醞釀巨變(圖)


劉強東在京東內部會議上痛斥一眾高管(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19年3月4日訊】中國京東CEO劉強東,自去年在美國涉嫌性侵中國女留學生後,負面消息一直不斷,日前傳出他在京東內部會議上痛斥一眾高管。 

「劉強東好久沒發這麼大火了。」一位與會者向中國財經媒體《36氪》透露,該會議並非小型會議,參與者包括最高層CXO(產品與服務規劃策略部門主管)、事業群SVP(集團資深副主席)和VP(副主席),共100多人,席間多位高管遭到點名。

這名與會者不諱言,「京東正醞釀一場組織架構的巨變。」 

不過,劉強東會後按慣例約高層飲酒,席間他安慰高層說,「今天講的東西點到為止,未來需要各位齊心協力。」 

北京時間2月28日晚間,京東舉行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財報電話會議,劉強東在電話會議上表示,「2019年京東將關注3件最重要的事情,一是專注拓展低線城市、二是整個集團的數字化轉型、三是測試線下商業模型並快速複製。」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