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選會決議 2020總統、立委同日投票(圖)


中央選舉委員會通過2020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跟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同日舉行投票。(圖片來源:CNA)

【看中国2019年2月1日讯】中華民國中央選舉委員會(簡稱中選會)1月31日舉行了第525次的委員會議,會中討論並通過2020年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跟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同日舉行投票。據《UDN》報導:

中選會表示,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跟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是否同日舉行投票一案,經第523次的委員會議決議,先行辦理公聽會並且徵詢主要政黨意見。又於2019年1月15日、1月16日和1月18日於全國分區舉行了3場公聽會,並於2018年12月20日函請民進黨、國民黨、時代力量和親民黨提供意見。

中選會指出,彙整各界意見且經過討論之後,委員會議決議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跟第10屆立法委員選舉同日舉行投票;至於詳細投票日期之訂定,中選會將邀集相關機關以及直轄市、縣(市)選舉委員會會商,然後再提報委員會議決定。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