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配備出錯 召回5種車款(圖)


圖為豐田汽車(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4月9日訊】豐田汽車(Toyota)近日宣布,因配備出錯增加車禍風險,將召回部分熱門車款,包括6000輛2018年份的冠美麗(Camry)、中型多功能車Highlander、Sienna箱型車、Tacoma小卡車,以及2017年份凌志(Lexus)RX350車款。

在這波召回中,只有配備有裝設真空泵組件(vacuum pump assembly)的車款受到影響。豐田表示,車的配備出錯,可能導致警告燈、信息或聲音消失,煞車輔助功能可能突然失靈,車禍風險將增大。

車主將於5月底前,收到回收通知。經銷商將免費協助受影響車輛更換新真空泵組件。

消費者可登陸全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署(NHTSA)召回網站(www.nhtsa.gov/recalls),輸入車輛識別號碼(VIN)查詢自己的車輛是否受到影響。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