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央企「血汗工廠」黑幕──記青島客運勞工悲慘遭遇

習近平提出的扶貧運動,疑被各級官員「忽悠」,扶貧造假等問題被不斷曝光。其實擺在扶貧路上的障礙非常多,特別是隱藏在中共體制內的障礙更大,佔全國半數以上經濟總量的國企和央企,普遍存在高成本低效率、低薪雇佣臨時工抵充企業高昂成本、同工不同酬、壓榨職工血汗、小集團截取利益互相輸送、優親厚友、腐敗窩案頻發的情況。這些企業的臨時工有個統一的官方名稱:「勞務工」,中共執政者往往忽略了這群「低端人口」的存在,他們是掙紮在貧困線上的巨大人群。可恨這些企業的當權者人性泯滅,還將剝削壓榨勞務工行為美化成企業創新發展之理念。現將掌握的勞務工被剝削壓榨的事實披露出來,請廣大網友大力傳播,這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具體勞工信息可供查詢。

全文:https://pastebin.com/GHZxJyVf

本文留言

作者勞務工代表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