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工作 14歲入黨 官員履歷成笑柄(圖)


某官員10歲工作14歲入黨(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1月20日訊】山西太原《太原日報》19日在報紙上刊登市組織部的公示時,將某官員寫成「10歲參加工作、14歲入黨」,結果被眼利網友發現,成為笑柄。

該報刊登的《中共太原市委組織部公示》中提到,現任市大人常委會研究室新聞宣傳處處長張立軍,於1972年7月出生,1986年7月加入共產黨,1982年11月參加工作,曾為武警部門、市人大服務。只因過度「年青有為」,引起網友好奇,繼而發現錯處。

針對張立軍10歲參加工作、14歲入黨一事,在網路引發熱議。有網友笑說,「我才在讀中學,他就當公務員了」、「多拿10年工齡,退休賺翻了」。

該錯處被發現後,有人暗指事件「不簡單」,並調侃表示,「咱們不要太關注這事了,把事搞大了,恐怕有人會下不了台。」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