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移民要小心!華裔夫婦新招詐騙2250萬美金(圖)


美國FBI調查EB-5投資移民詐騙案。(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4日訊】近日,美國南加地區又傳來投資移民詐騙案,一對居住在洛杉磯凱迪亞市的華裔夫婦涉嫌以投資移民計畫(EB-5)名義,開立多家公司,詐騙了45名中國投資者約2250萬美金。

據報導,涉案夫妻為49歲的陳建橋和48歲的江景,他們以300美金註冊了公司,而且不止一家。為了掩人耳目從中轉賬,公司最後分散倒閉,這是投資移民慣用的招數,最後就是投資的錢沒了。

不少中國人為了移民,輕易相信中介的話,到最後錢和綠卡都雙雙打了水漂。

其實,在美國投資移民臨時綠卡最容易拿,正式綠卡只要項目沒有出太大問題一般也可以拿到。

在華人移民大量居住的洛杉磯地區,經常可以看到不少物業張貼EB-5投資移民項目的廣告,像陳氏夫婦這樣利用投資移民項目欺詐中國人的並非首例。

今年4月,一對父女所開的加州移民投資基金,也涉嫌利用投資移民項目進行欺詐。據稱,他們從100多個中國人那裡籌集到了5000萬美金,但是其中大量資金被用來購買房地產,而不是投資移民項目。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