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中秋假重疊 陸空客運量迎高峰(圖)


北京、上海、南京等交通樞紐的客流量將大增。(資料圖片: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7年10月1日訊】中國大陸今年「十一」假期與中秋小長假重疊,假期長達11天,國家旅遊局預計有7億人會外遊。北京、上海、南京等交通樞紐的客流量也將於30日起大增。

綜合媒體消息,自9月28日起,北京首都機場整體客流量出現顯著增長,日客流量均突破28萬人次。 9月30日北京首都機場有約29.88萬人次出入;預測10月1日將迎來航班高峰,航班將達兩萬多架次,日均1712架,旅客395萬人次,日均28萬人次。

鐵路方面,預計客流最高峰出現在10月1日,將發送旅客1600萬人次,比去年高峰日增長11%。其中,南京火車站30日發送旅客達27萬人次。上海鐵路局也表示,長江三角鐵路網預計發送2580萬人次,比去年增加196.6萬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