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奇特監獄主題旅館 讓你體驗蹲監(組圖)


曼谷監獄主題旅館。(來源:蘇克站臉書)

【看中國2017年8月18日訊】有愛挑戰新事物的朋友想要體驗蹲監的滋味,一家開設在泰國首都曼谷的監獄主題旅館便能滿足你的好奇心,這裡的外觀和房間內部佈置都像真的監獄。

據中央社引述路透社報導,這家名為「蘇克站」(Sook Station Hostel)的旅館位於曼谷烏東素區(Udom Suk),旅館有9個房間,房客可體驗穿著條紋睡衣,站在有身高刻度的背景牆下,拍出自己的嫌疑犯照片。

這家旅館設有2個遮光門窗的房間,讓客人體驗到單獨監禁的感覺,旅館還設有7個含小型陽臺的房間,以供可能有幽閉恐懼症的房客選擇,衛浴設施則位於牢籠的屋頂。


曼谷監獄主題旅館。(來源:蘇克站臉書)

優依(Yui)已是第三次光顧這裡。她表示,這裡光線很暗,感覺真的是到了監獄,但員工很友善,給人像家的感覺。


曼谷監獄主題旅館。(來源:蘇克站臉書)

55歲的奚迪柴(Sittichai Chaivoraprug)與他的妻子皮雅納(Piyanat Teekavanich)經營著這家旅館,他們曾從事科技方面的工作,現在首次涉足旅館業。

​​​​​​​
​​​​​​​曼谷監獄主題旅館。(來源:蘇克站臉書)

兩人都很喜歡旅遊及越獄電影「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建立這家監獄主題的旅館的靈感也源於此。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