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變「深山」?大陸山寨無底線(組圖)


網友直批「中國版喪屍片」抄很大,完全是「山寨版」《屍速列車》。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原名《釜山行》)在兩岸三地創下韓國片最賣座的票房紀錄,近期傳出:大陸有一位新生代導演劉執東將開拍一部「中國版喪屍片」,不過,從片名到劇照,都被網友直批抄襲抄很大,完全是「山寨版」《屍速列車》,有網友還椰揄說根本只是「釜山」變「深山」。


「中國版喪屍片」《深山行》由大陸新生代導演劉執東自導自演。

片名為《深山行》的中國版喪屍片,是由大陸新生代導演劉執東自導自演,他在片中飾演男主角,與近日已於蘇州開拍,劇情幾乎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同出一轍,連曝光的海報劇照都一個模樣,消息一出也引發網友撻伐,直呼看不下去,表示「抄襲無極限」、「(抄襲)有點底線不行嗎?」、「丟人丟到南韓去」、「中國電影山寨無敵」。


(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