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與眾不同的眼球嚇跑很多人(組圖)


他成為網絡紅人,因為他的眼睛與眾不同。(網絡圖片)

巴勒斯坦少年Ahmed Khan年僅十四歲,如今他因為自己拍攝的一段影片成為網絡紅人。因為他的眼睛與眾不同,竟然可以輕鬆的脫離眼窩10毫米,一對不受控制的「奇葩眼球」更是觀眾驚呆了!

Ahmed Khan自從去年發現自己的眼睛異於常人,可以輕鬆的讓眼睛彈出眼窩10毫米。這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議,因此很多同校的學生看到他就嚇跑了。

於是他拍攝了一段影片發佈在網路上,竟然因此火了。


很多同校的學生看到他就嚇跑了。(網絡圖片)

從起初的嘗試,到後來輕鬆自如的控制,Ahmed Khan發現這一切非常easy。

如今世界吉尼斯世界紀錄的眼球彈出距離最高紀錄是12毫米,Ahmed Khan表示打破這樣的記錄毫無壓力。

更讓人驚訝的是,Ahmed Khan經過醫生檢測自己的眼睛絲毫沒有受傷和不良影響,這絕對是天賦異稟。


這絕對是天賦異稟。(網絡圖片)

多數人看到後,完全無法理解這是怎樣的一雙眼睛。Ahmed Khan的雙眼真是讓人足夠驚訝的,看到眼球暴露的那一幕還以為是變魔術呢!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