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入陌生人家避雨 自閉少年獲主人救助(組圖)


紐約長島一位居民救助了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ABC7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7年1月26日訊】23日,紐約經歷了一夜暴風雨,紐約長島一位居民救助了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年,被人們稱讚為英雄之舉。

據ABC7報導,亨普斯特德(Hempstead)交通工人邁克卡普托(Mike Caputo)25日獲得一枚小鎮頒發的獎章,原因是,他幫助找到了16歲的自閉症少年約瑟夫•巴貝拉(Joseph Barbella)。

約瑟夫的父親約翰•巴貝拉(John Barbella)表示,風暴襲擊紐約那兩天,兒子失蹤了大約12小時。

24日早上,卡普托聽到警用直升機在小鎮上空盤旋,就用手機發信息向鄰居詢問發生了什麼事,鄰居告訴他,鎮上有個少年失蹤了。

卡普托查看自家後院的棚屋,竟發現約瑟夫就睡在地板上,他立即給這個少年蓋上毛毯,並撥打了911報警。


自閉症少年躲雨的棚屋。(ABC7視頻截圖)

約翰稱,兒子能找回來是相當幸運的事情,他對卡普托表示了感謝。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