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身上畫幾筆後網路爆紅 你能看出意涵嗎?(組圖)

近日在美國洛杉磯的一位女藝術家喬迪斯蒂爾(Jody Steel)上傳了這一系列她在自己腹部繪製的圖畫,照片卻意外的爆紅,引起美國網友的瘋狂轉發,其實……就只是她自己拿畫筆在身上畫了幾條線的照片而已……不過看懂的人都驚呼:傳神的太可怕了!你能看出這裡頭的意涵嗎?

她在身上「畫了幾筆」竟在網路上爆紅?!看出「她爆紅真相」的人都驚呆了!

美國女藝術家喬迪為了表達她為保持他人眼中「完美」的身材而苦悶不已的心情,在自己的腹部繪製逼真的「繩結」圖畫,引起網友共鳴。


她在身上「畫了幾筆」竟在網路上爆紅?!


看到這裡你有看出來背後的意涵了嗎?


藝術家喬迪斯蒂爾一開始上傳的是這張照片。(以上皆為網絡圖片)

其實她一開始上傳的是這張照片,就讓很多人以為就是普通的油畫而已,完全沒發現是個活生生的人,後來她才又傳了作畫的過程,讓許多網友看完都超鼻酸的,雖然你可能會覺得很諷刺,但真的有愈來愈多人為了追求「世俗的完美」而這樣子虐待自己的腸胃……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