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以「未來總統」頭銜自賀生日(圖)

【看中國2016年10月28日訊】(看中國記者華德編譯)希拉里昨日69歲,發推特祝賀自己生日,並為自己冠以「未來總統」的頭銜。

推特稱:「祝賀這位未來總統的生日」,同時配有一張其童年的照片。

據《紐約日報》報導,雖然距離大選投票日仍有13天時間,但全美和選情激烈的各州民意調查廣泛顯示,希拉里目前充分領先川普(特朗普),而在許多情況下,領先的幅度還在增長。

英國《每日郵報》評論說,或許沒有從其它地方收到良好的祝願,希拉里決定自己祝賀,並宣布自己是第一個女總統。社交媒體的人群迅速質疑,是否希拉里意識到在從自己的賬號發推特實際祝賀自己?其他人則認為希拉里「怪異」,有個回覆者要求立即解雇其社媒經理,為這一有失檢點的言行負責。

《每日郵報》認為,此舉可能是希拉里競選陣營某個職員的作品,但無論如何不能避免人們因此笑話她。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