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香港器官移植大會中國發言者涉嫌殺人(圖)

作者:追查國際  2016-08-20 08:26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0
    小字


香港首辦器官移植大會中國發言者涉嫌殺人(維基百科)

【看中國2016年08月20日訊】前言:53名發言人參與活摘的調查結果綜述

國際器官移植委員會第26屆大會,計畫於2016年8月18日在香港舉行,按照組委會TSS的大會議程,將參加大會主會場和分論壇發言的中國大陸移植界人員共53人,分別來自29個單位。追查國際的證據表明,這些人和所在單位均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一、其中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中共衛計委副主任郭燕紅、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3人是全國活摘的組織者。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他們涉嫌參與組織全國衛生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涉嫌通過宣傳器官捐獻等方式來掩蓋活摘真相。

二、其餘50名發言者,是來自中國大陸的26家醫院的移植醫生或器官移植研究人員,根據追查國際調查結果顯示這些人及其所在單位都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一)23名醫生所在的9家醫院直接承認使用了法輪功學員器官

包括:

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中山大學第三附屬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武漢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廣州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

追查國際從中共官方的媒體報導、各個醫院的移植床位數量和利用率、移植醫生數量、單個醫生的移植能力、一天的移植數量等不同角度獲取的大量信息也證明,這些醫院的移植量之大,超出想像。例如:天津第一中心醫院移植床位500多張,2006-2013年移植量5400-8000例;武漢同濟醫院,據官方媒體報導每年腎移植數量數以千計;……

(二)沒有直接承認活摘的17家醫院中:

1、有8家每年的實際移植量高達數千例,這樣大的移植量,其供體來源顯然是用死囚器官或捐獻的說法無法解釋的。例如:

1)解放軍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2010年移植床位316張,2012年增長到393張;中心醫療賬面的毛收入2006年3000萬,到2010年猛增到2億3千萬,5年增長近8倍。其移植量可達每年4000-5000例。

2)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醫生2016年承認「我們醫院一年下來都是幾千例的啊」[1],該醫院的移植負責人鄭樹森還是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是該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2016年鄭樹森還自建了一個私人醫院(掛名浙江大學國際醫院),肝膽外科有117張床位,主做肝移植。

3)廈門大學附屬東南醫院,即解放軍175醫院,據《中國時報》2006年5月1日報導每年腎移植至少3000例。

2、其他醫生所在的另外9家醫院,我們也可以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開始之後,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的諸多反常現象中,分析得出這些醫院的器官來源無法用死囚和捐獻解釋,都有活摘器官的嫌疑。例如:

陳靜瑜,是本次參會發言的醫生,號稱「中國肺移植第一人」。他是無錫市人民醫院的醫生,從陳靜瑜等的肺移植論文中可以清晰的看出,該醫院曾經在移植中心從100例供體上直接摘取過器官,如果供體來自死囚的話,中國的死囚處決也有嚴格的要求,必須由檢察院法院等按照規定的時間、程序、地點處決,無法滿足醫院根據移植需要隨時摘取器官的需求,因此所用的器官來源不可能是死囚。

本調查報告,只是針對即將在香港移植大會上發言的53位大陸移植醫生和其所在的29個單位參與器官活摘的分析,還只是整個大陸活摘移植的冰山一角。據追查國際調查,截至2016年7月10日在中國大陸光是移植醫院達891家,涉嫌參與了活摘的移植醫生9519人。詳細內容請見追查國際關於活摘的綜合調查報告:

中文版: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53

英文版:http://www.upholdjustice.org/node/338

第一部分:黃潔夫等3名中國衛生系統組織者涉嫌活摘的證據匯總

本次參與大會發言的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中共衛計委副主任郭燕紅、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王海波,是中共衛生系統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組織者,也是通過宣傳器官捐獻等方式掩蓋活摘真相的主要參與者。

3名組織者參與活摘及借器官捐獻掩蓋活摘的證據匯總如下:

發言人:黃潔夫

單位: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主管器官移植)、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科名譽主任

1、黃潔夫不僅是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和領導者,還是活摘的頭號劊子手,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黃潔夫在2001年底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間,極力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以中共器官移植方面發言人的面目,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遊說。他參與的12年間也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直線發展至最高峰期間。
根據2013年3月黃潔夫對《廣州日報》的披露,2012一年他一人主刀的肝移植就達500多例,其中僅1例是自願捐獻的[2]。那麼12年來他至少執行了數千例移植,也就是說至少有數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他活摘而慘死。

2005年9月28號,黃潔夫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做中國第一例自體肝移植,為以防萬一需要備用肝臟,於是24小時內就從廣州和重慶調來2個匹配肝臟。因為肝臟從人體上摘除之後放入儲存液裡的時間不能超過15個小時,如果黃潔夫從兩地調來的是切好的器官,那麼沒等到新疆的烏魯木齊在路上就已經失效!因此他調來的2個備用肝必然是2個活人。而且由於死囚犯必須經過一系列的司法程序,不可能隨叫隨到,因此這2個活人也不可能是死囚犯。只能是來自於游離於司法之外的,特別關押的,可以隨時殺戮取器官的人群!而且跨越地區之大,說明中國大陸有一個國家級的龐大的活人器官庫!

2、2006年至今一直公開掩蓋活摘真相

中共衛生部是全國各移植醫院的最高管理部門,黃潔夫被稱為是中國器官移植的掌門人。他多次充當中共移植器官問題發言人。

3、此外,黃潔夫還在全國組織推動大批醫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連不具備條件的市級中醫院、區級醫院甚至基層軍隊醫院都開展了大量器官移植手術。例如,實施腎移植的醫院由2001年的106家,到2006年增至368家;移植的數量從2001至2006年至少實施了三萬多例次的腎移植,相當於前40年的總和。

4、黃潔夫曾任職的醫科大學下屬3家醫院,均有醫生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如:

1)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錄音)
韓醫生:對,沒錯。
調查員:是這樣的吧!我們是在想也有這要求(用法輪功學員器官)行嗎?
韓醫生:國際,現在不能搞了,不能用了,而且從今年1月1號開始,我們已經公布了,不准用了。

2)中山大學附屬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臟移植科

對於活摘問題值班醫生在電話中說(錄音):
醫生:我們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數量還沒有調查清楚,那太多了簡直。
調查員:你今天有做嗎,還有在做嗎?
醫生:每天都做呀。

該醫院移植開始於1999年,與中共迫害法輪功同步。

5、黃潔夫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在黃潔夫率領下,大陸衛生部門活摘器官賺取的巨額利潤,持續不斷的流入江澤民集團手中,實現了「以殺人來養殺人」、「以迫害養迫害」的惡性迫害循環體系。因此,黃潔夫嚴重涉嫌犯下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

發言人:王海波

單位:中國肝移植註冊中心、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負責人)

1. 作為移植醫生,王海波畢業於中山大學臨床醫學系,而如前所述,中山大學附屬醫院1999年前參與了活摘死囚器官,1999年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一事實已經得到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第三附屬醫院和附屬江門市中心醫院醫生的證實。

2.王海波很早就參與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產業鏈:

1)王海波自2004年起任中國肝移植註冊中心助理主任[3]。肝移植註冊中心2005年2月成立,但是中國的國家捐獻從2010年才開始試點,所以毫無疑問,2010年前的器官來源全部是非法。

2)參與發起肝移植註冊中心的是中共21個最大的肝移植中心[4],而據追查國際調查,這些醫院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數量每年達數千例,詳見追查國際的活摘綜合調查報告第六章。

3)該組織2006年度報告記載的急診肝移植比例高達26.6%[5],而死囚處決必須經過嚴格的司法程序,不可能滿足不定期的移植需要,因此供體來源不可能是死囚。這也證明中共器官移植有一個獨立於普通死囚之外的、可以根據移植需要隨時使用的龐大的活體庫。

身為中國人體器官分配與共享系統的負責人王海波的罪行不可逃脫。

發言人:郭燕紅

單位:衛計委副主任,中共衛計委

衛計委是地方衛生系統的移植醫院的管理者,也是2010年開始的所謂心臟死亡捐獻的組織者。作為重要管理人員,郭燕紅不僅涉嫌深度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而且涉嫌借器官捐獻掩蓋活摘真相:

1、郭燕紅參加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1)郭燕紅是護理專家、醫院管理專家,歷任衛計委副主任,衛生部醫政司副司長,衛生部醫政司護理管理處處長,中華護理學會副秘書長[6],她參與培養移植醫師[7],參與編撰移植護士標準[8]等

2)她與各大移植醫院有長期合作,瞭解中國器官移植的真實情況:移植醫師數量、忙碌程度和各個醫院的真實年移植數量等,應該清楚的知道真實移植量巨大,遠非死囚所能解釋

2、2010年至今,郭燕紅一方面繼續參與移植醫師和移植護士等培養,另一方面參與所謂器官捐獻,故只能解釋為主動參與活摘。

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1999年至今,活摘並沒有停止,中共宣稱的2015年1月1日之後停止死囚是一個謊言。例如,

追查國際2016年1-6月的 《最新調查結果: 中共以「捐獻器官」為名,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9]表明:

黑龍江省警察朱家濱承認2016年4月活摘法輪功學員高一喜器官並且「買了」;

各移植醫院快則馬上移植(綠色通道即急診肝移植)、慢則2個月移植的等待時間,與全國有限的捐獻數量相互矛盾。

多名醫生護士承認現在或者曾經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護士承認該醫院每年肝移植幾千例;

四川省人民醫院承認曾經將供體拉到醫院,根據移植需要的配型和時間自行決定切取供體之後火化,這與中國普通死囚的處理的情況矛盾。

追查國際2015年11月27日報告:《最新調查: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10],提供了多家醫院的醫生都有直接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涉及本次參會的醫院的,詳見後面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通話記錄)

2015年至今活摘依然存在的更多證據

特別需要指出的是,中共宣稱2015年1月1日起完全依靠捐獻,但是追查國際的調查顯示,就如黃潔夫2015年11月18日接受《紐約時報》和《北京青年報》採訪時所暴露的那樣,「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形同虛設」,幾乎沒有供體[11]。

2015年1月至11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9傢俱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電話調查也表明: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12]。例如,大型器官移植醫院中心集中的三大直轄市:

1、北京市紅十字協會值班職員的說紅十字協會捐獻在籌建,還沒開始(2015年12月6日調查電話:861063558766 )。(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2、天津市紅十字會工作人員說從2003年建庫(器官捐獻庫)到現在捐了170多個(2015_12_11 09調查電話:862227311180)。(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3、全上海市器官捐獻成的只有5例2015年12月17日(調查電話:86-63365880)上海黃浦區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的職員說,去年上半年才開始開展此項工作,上面有文件,器官捐獻很困難,到目前全上海市只有5例器官捐獻成的。(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而這三大城市(此處的證據來源詳見追查國際的2015年11月發布的活摘追蹤調查報告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1、北京是全國器官移植量最大的城市,僅獲得衛生部移植資質的醫院就有20家,其中

1)北大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朱繼業對《中國經濟週刊》稱該醫院「曾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

2)北京協和醫院的黃潔夫稱2012年其本人主刀肝移植就達500多例,其中自願捐獻的僅1例,而黃潔夫只是協和醫院眾多(4-6組)肝移植主刀醫生中的一名;

3)解放軍駐北京豐臺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2010年316張床位,,按照床位數和週轉次數保守計算的移植量每年也近4000例;北京友誼醫院是北京市器官移植配型中心,自稱亞洲最大腎臟移植中心,…...。

2、天津市僅獲得衛生部移植資質的醫院就有4家。其中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是亞洲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僅公開報導的每年肝腎移植量就有1000多例。《中國技術市場報》2015年1月6日對該醫院院長瀋中陽的採訪寫到:「截至2013年年底,東方器官移植中心的手術例數和生存質量連續16年排在全國首位。」「瀋中陽已經帶領他的團隊完成了近萬例肝移植手術,高居榜首。」該中心有移植床位500多張,2006-2014年,每年真實移植量5400-8000例。天津市紅十字會公布的捐獻數量,遠遠不能解釋該醫院的公開移植量。

3、上海有11家衛生部指定的器官移植醫院,全部是國家級移植中心,每年開展大量器官移植,5例捐獻器官絕不可能是上海眾多器官移植機構每年移植供體的主要來源。例如:《家庭醫生在線》器官移植中心簡介中記載:上海交通大學仁濟醫院公開稱每年肝移植200多例,腎移植100例。《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仰望星空》報導:該醫院的肝移植中心有肝移植床位110張床位,實際肝移植量超過1300例/年。上海交通大學附屬瑞金醫院泌尿外科「現有床位57張,其中ICU床位14張。年平均移植例數超過200例。」

那麼,這幾大城市那麼多的醫院豐富的供體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呢?

第二部分:其餘50名發言醫生所在單位參與活摘的證據匯總

參加大會發言的其餘50人,來自中國大陸的26家醫院。詳見附表《香港TTS-PRC發言者名單》。

根據追查國際的大量調查顯示,這些發言人所在單位均涉嫌活摘了法輪功學員器官,詳見追查國際的活摘綜合調查報告。由於篇幅所限,我們在這裡主要提示以下證據:

醫生承認使用了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錄音;

醫院的移植數量超大、無法用捐獻解釋。因為,針對中共這樣一個獨裁政權進行的犯罪,獲得確切的證據非常艱難,因此我們主要從每個移植中心的床位數、床位週轉率和住院人數等方面進行分析推測,算出其實際移植量,但也有部分醫院的醫生直接承認每年的移植量數以千計。

醫生撰寫的論文中流露出的一些反常現象揭示了器官來源不可能是死囚的真相。

(一)以下是其中23名發言醫生所在的9家醫院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證據

醫院: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發言人:何曉順,王長希,袁小鵬,陳國棟,邱江,陳傳寶,劉龍山,吳成林,張桓熙

該醫院醫生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13]:

2015年6月30日追查國際電話調查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姓韓的醫生接聽電話。當他聽說黃潔夫每年做500多例肝移植後說:「我們現在做的1500多例都有啊!」並承認他們使用的是法輪功學員器官,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人體器官庫。他兩次肯定的表示「對,沒錯。」(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醫院:中山大學附屬第三醫院

發言人:湯建新

醫生稱:能找到這種法輪功供體[14]。

醫院:武漢大學中南醫院

發言人:葉啟發,Guo , Fei,馬小倩

中南醫院直接承認使用法輪功供體,並且可以直接從廣州軍區總醫院獲取法輪功腎源[15]。

以下是追查國際2006年4月電話調查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現在的武漢大學中南醫院)的記錄片段:

問:你們這邊法輪功犯人的腎源怎麼樣?
答: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陸總吧…,廣州軍區總醫院,
問:等一下…,廣州軍區,
答:就是武漢總院,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劑的

醫院:武漢大學醫學移植中心

發言人:範曉禮

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直接承認使用法輪功供體,並且可以從廣州軍區總醫院直接調動法輪功腎源[16]

以下是追查國際調查員電話調查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的部分錄音片段。

問:請問是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吧?
答:是……,
問:你們這邊法輪功犯人的腎源怎麼樣?
答:應該說應該還可以,要不您問一下陸總吧…,廣州軍區總醫院,
問:等一下…,廣州軍區,
答:就是武漢總院,我們相互之間也會調劑的

醫院: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

發言人:楊橙

1、2013年追查國際的調查報告顯示:該醫院醫生說:「我們這兒的都是這種煉法輪功的。「這個是跟法院部門聯繫」[17]

2、2015年2月8日(8613681972360),上海復旦大學附屬中山醫院肝臟病理科主任醫生譚雲山說:現在做肝移植,所有的肝臟供體都是「源頭」拿的。我們當然知道供體是誰的,至於法輪功不法輪功,我們不管。如果它符合標準,不管你是誰。

調查員:「您知道?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已經供認了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那在那個政策下是不是都在做啊?」譚雲山:「對,對」。(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18]

醫院: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

發言人:莫春柏,王凱,孫超

宋主任說:「我們也有這種情況(煉法輪功的)。」[19]

醫院:武漢華中科技大學附屬同濟醫院

發言人:陳剛,朱蘭

1、2006年,該醫院醫生在接受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中,直接承認在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20]。

調查員:用煉法輪功的活體,這個行不行?

醫生答:可以呀。 「那個煉法輪功的這樣的犯人活體能夠有保證足夠」。「人還沒死就把器官取下來了」。

2、2015年10月12日追查國際調查員對華中醫科大學同濟醫院心胸外科二病區宮醫生的電話調查[21]中,可聽出他:一、承認是用法輪功器官做移植;二、承認因江澤民的命令而做。(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醫院:廣州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

發言人:蔣小峰

2006年調查,醫生對調查員承認:4 月中旬有一批。煉功人身體比較好,腎都是年輕的20至30歲,沒有傳染病、沒有愛滋病、梅毒[22]。

醫院:第四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

發言人:竇科峰,楊詔旭

解放軍總後勤衛生部長白書忠指證,該醫院是軍隊活摘器官的主力醫院。

1998年∼2004年擔任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的白書忠,在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中,直接承認在他在任期間,江澤民親自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且軍醫大學附屬醫院是軍隊系統中執行江澤民這一命令的主力醫院[23]:

「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並稱「我們這幾個軍醫大學就能掌控的、咱們總後直屬單位幾個軍醫大學反覆要求,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

(二)另有15名醫生所在的8家醫院的年移植量上千例:

醫院: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發言人:鄭樹森

1、該醫院每年的肝移植就達幾千例[24],真實移植量驚人:
​2016年調查記錄:肝移植病房(+86-57187236736)。

值班護士稱:我們醫院一年下來都是幾千例的啊,你……鄭樹森是我們主任。原先還有活體的。調查員問能不能用「活體的」,醫生讓快去門診登記。(錄音下載MP3 文稿雙擊下載:附件23)

2、浙江大學附一院院長鄭樹森,是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浙江省「反邪教」協會副理事長。說明鄭樹森既是專門迫害法輪功機構的負責人之一,又是擁有充足器官供體來源的器官移植機構的負責人,同時也是操刀殺人的手術者。

1)截止2012年,「施行肝臟移植1080例,同時開展多器官聯合移植,施行肝腎聯合移植25例…」。

2)「中國反邪教協會」是由具有宗教或者科技身份的黨政高級官員成立的組織。該協會的所有活動,都是通過政府及其媒體,用其成員的宗教或者科技身份,向國內和國際社會發布和解釋中國當局鎮壓法輪功的理由,向中國當局建議鎮壓法輪功的措施,製造反法輪功的理論,並直接參與包括轉化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各種迫害活動[i]。

醫院:解放軍309醫院

發言人:石炳毅

該院對外公開的移植量200多例,但是我們從以下的數據推算出其實際移植量超過5000例/年。

1、2012年,器官移植中心就有床位「393張」[26],「年收容量及病床週轉次數在軍隊同類學科處於領先地位」[27],可以算出該醫院年移植量約5000例。

2、中心醫療賬面毛收入由2006年3000萬漲至2010年2億3千萬,5年增長近8倍[28]。

醫院:解放軍301醫院

發言人:許寅喆

1、據中國器官移植網報導,301醫院肝移植中心有床位200張[29]

2、泌尿外科是全國著名的腎移植中心,分為4個病區,擁有病床140張[30]

可以推算出該醫院的真實肝腎移植量超過3000例/年

醫院:西安交通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發言人:韓峰

移植能力每年上千例:肝膽外科是西北地區最大的肝膽胰外科專科,病區擁有床位162張[31]。腎移植科床位48張[32]。

該醫院的衛生部重點法醫學實驗室是1999年10月由衛生部科教司同意,與公安部和最高法院在西安交通大學法醫系共同組建,做器官配型,涉嫌利用掌握的法輪功學員資源進行器官移植[33]」

醫院:南京軍區南京總醫院

發言人:李幼生

南京軍區南京總醫院在2001年一年的腎移植就已經超過了1000例,而公開報的移植數量僅100例左右。詳見追查國際分析[34]。

醫院:四川華西醫院

發言人:林濤

該醫院真實移植量每年上千例:

1、肝移植中心有72張床位[35];

2、擁有目前國內床位數最多的泌尿外科病房,其中普通泌尿病床197張,腎移植病床31張[36]。

醫院:廈門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

發言人:杜菲菲,李亞光,李燕傑,夏俊傑,趙斌

該醫院附屬的東南醫院,是解放軍175醫院,2005年每年腎移植3000多例。

據臺灣《中國時報》2006年5月1日報導,「鄰近廈門的福建省漳州一家三級醫院「每年至少完成3000例腎臟移植手術[37]

追查國際根據以下證據分析得出,這家醫院就是位於漳州的175醫院。

這是最早的一批三甲醫院。開展了」全軍首例腎移植、閩南地區首例親屬活體腎移植和省內首例心肺聯合移植,發展成熟的腎臟、肝臟、心臟、角膜和皮膚等組織器官移植手術已成為醫院獨特的技術優勢[38]。

該院展開床位1000張,是第二軍醫大學、第四軍醫大學、福建醫科大學、南方醫科大學(前身為第一軍醫大學)等15所軍內外高校的臨床教學醫院,有一批在軍內外享有較高聲望的知名學科帶頭人和專家[39]。而軍醫大學附屬醫院,據白書忠指證,是中共軍隊活摘的主力醫院。

醫院:北京朝陽醫院

發言人:張小東,徐岳,宋錚,張強

1、1998年∼2000年,連續3年腎移植數量居全國第一位[40]。而2000年時,僅南京軍區總醫院腎移植即超過千例。

2、該醫院移植醫生數量龐大,可以看出每年的真實移植量可達上千例:

1)該院是北京市器官移植配型中心的成員醫院之一[41],從事腎移植的主任醫師6名,副主任醫師9名,其他17名,共計32名;從事肝移植的主任醫師3名,副主任醫師7名,主治醫師5名,其他12名,共計27名;可組成十多個肝腎移植團隊[42]。

2)該院移植醫生管德林1998年一人就做了100多例腎移植[43],到二零零五年九月七日已有 「二千七百多例腎移植、四十餘例親屬腎移植、近二十例胰腎聯合移植」的經歷[44],從1999年1月26日至2005年9月7日,6年7個月的時間裏做了1700多例腎移植手術。平均(1700/6.58)258例/ 年。那麼全院這麼多移植醫生,一年肝腎移植量可達上千例。

(三)其餘發言醫生所在醫院/醫科大學證據匯總

單位:無錫市人民醫院

發言人:陳靜瑜

對該醫院的移植數量和對陳靜瑜醫生的論文分析表明,該醫院器官不可能來自一般死囚或捐獻,只可能來自在押的法輪功學員或其他一些良心犯,而法輪功學員是供體的主要來源。分析如下:

1、據追查國際發布的《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45]資料顯示,該院醫生參與來源可疑的器官切取:

1)自1989年1月∼2002年2月,實施140例腎移植供體切取,供體男性137例,女性3例,平均年齡24.5歲。

2)2003年6月至2006年7月,實施20例肝腎快速聯合切取。

3)自2002年9月至2011年12月,實施129例供體肺摘取。

2、對陳靜瑜的100例肺切取和移植的論文《肺移植供肺獲取100例:冷缺血時間>6h及肺減容對預後的影響》[46]分析表明,不僅供體來源不可能是捐獻器官,且有故意殺人切取器官嫌疑。

1)供體不可能來自捐獻。

該論文宣稱的切取時間為2002年9月-2011年1月,數量100例,地點在「無錫市人民醫院肺移植中心進行」,且都是該醫院的各科室合作「心、肺、肝、腎同時切取」。但據中國器官移植捐獻網轉自《無錫日報》的報導《無錫4年僅實現10例器官捐獻》。那這100例肺切取的供體從何而來?並且論文中顯示的「第一側供肺冷缺血時間(147+18)min時間」的超短程度來看,也證明這100例肺移植是在該院直接從供體身上切取的。

2)器官切取過程有殺人嫌疑。論文稱「100例供者中腦死亡3例,心肺死亡97例」,年齡卻驚人的年輕「27.36+5.12(都是23-38歲)」這是疑點之一。另外「心肺死亡納入標準:出現3項客觀指標(無自主呼吸、無自主心跳以及瞳孔放大、固定、對光反射消失)」。由於中國器官捐獻都來自死後勸捐,冷缺血時間不可能達到論文中的超短時間,所以從它的超短的冷缺血時間來看,這100例肺切取只可能是活摘,涉嫌故意殺人。

3)陳靜瑜的微博顯示,中國的病人與國際上的肺移植的病人不同,這些突發性病例移植的供體卻能夠隨時找到。由於血型、配型以及捐獻的隨機性等因素,有限的捐獻數量不可能隨時保證不定時的移植需求[49]。

綜上所述,由於死囚處決有嚴格的地點和時間要求,發生在無錫市人民醫院肺移植中心的大量來歷不明、可以根據手術需要而隨時摘取的供體,不可能是死囚。只可能是來自司法之外的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在押人員和其他一些良心犯。

單位:解放軍303醫院

發言人:孫煦勇

位於廣西,2008年是廣州軍區唯一的器官移植重點學科和專科中心,公開移植量每年完成腎移植200例次,肝移植30-50例次。[50]

單位: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

發言人:關連越,王展鵬

腎移植:至2005年累計達到1600餘例,其中2003、2004、2005年連續超越100例[51]。

率先在東三省建立了眼庫[52]。並開展同種異體角膜移植2500餘例[53]。

單位:湖南省南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

發言人:王毅,Logen , Liu

據《追查國際發布湖南省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54]資料顯示:2007年5月23日,該院是衛生部指定開展腎移植的醫院。截止到2012年3月24日,該中心報導已開展了500餘例腎移植手術。2002年3月至2002年10月間,實施肝移植手術13例。

單位: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省中醫院

發言人:戴振華

該單位有兩家醫院涉足活摘,器官移植開始於2000年後無器官捐獻時期,器官來源可疑:

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55]:2000年4月至2004年12月,該院完成腎移植26例。參與多臺肝移植手術。

廣州中醫藥大學祈福醫院[56],詳見章節附註。

單位: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

發言人:Liu, hengzhao

據2014年12月23日《追查國際發布廣東省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57]中記錄的該院公開資料顯示,從2001年4月∼2007年4月,該院實施的腎移植184例。肝移植,從2001年9月至2003年6月,完成3例同種異體原位移植。

在2000年後的廣東省器官移植突發增長中,該醫院肝移植發展迅猛[58]:

膽胰外科2003年-2010年為深圳市醫學重點專科,2004年經廣東省醫學會批准,肝膽外科獲肝臟移植B級准入證,成為當時的深圳市器官移植中心之一。2007年以肝膽外科為基礎成立了衛生部普外科內鏡診療技術培訓基地。2011年再次獲得衛生部器官移植准入,並於2013年5月完成了深圳市首例DCD肝移植。

單位:中國醫學科學院阜外醫院

發言人:鄭哲

據追查國際發布的《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59] ,自2004年開展心臟移植手術。自稱心臟移植年均50餘例,阜外心血管病醫院作為國內最大的心臟移植中心共完成440例。

單位: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

發言人:賴良學

生物院建有華南幹細胞與再生醫學研究所、化學生物學研究所、感染與免疫中心、公共健康研究所等4個核心研究單元及藥物開發中心(Pipeline)核心轉化單元,同時,核心研究單元建成了呼吸疾病中國重點實驗室(與廣州呼吸疾病研究所共建)、中國科學院再生生物學重點實驗室、廣東省幹細胞與再生醫學重點實驗室[60]。

其合作者廣州呼吸研究所隸屬於廣州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該院2003年完成華南地區第一例臨床同種異體肺移植。迄今為止,該學科已經完成57例臨床肺移植。肝移植:截至2006年,至少完成20例。

 

​第三部分:中共的器官捐獻樣板湘雅三院真相 

至今,中共從未承認過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卻大肆炒作從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營造改良氣象。然而,事實證明這只是一個謊言。

我們就以中共長期打造的一個器官捐獻樣板---湘雅三醫院來查看其中的真相:

湘雅三醫院真實移植量很大,具備每年1000例以上器官移植的能力

該醫院器官移植負責人、是中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OPO)的首位執行主席葉啟發,任職的二家醫院都有醫生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醫院極短的器官等待時間,無法用數量有限和不穩定的器官捐獻解釋。

湘雅三醫院涉嫌是中共器官的調配中心

一、湘雅三醫院以及其學術帶頭人葉啟發

該醫院於1992年12月試運行,1996年8月全面開院。目前主要以移植醫學和微創醫學為特色品牌[61]。

醫院官方網站介紹:自2009年開始,湘雅三醫院成為國內首批獲准開展CDCD(中國公民逝世後捐獻)供器官移植的試點單位之一,目前完成的CDCD供器官移植的數量和手術療效均位居全國前列,在2011年,被國家衛計委、中國紅十字總會評為全國CDCD試點先進單位,經驗在全國30個省市CDCD工作會議上進行交流,受到國內同行的廣泛讚譽與肯定。移植中心主任葉啟發2015年被委任中國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OPO)首位執行主席。葉啟發現任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副院長、教授、主任醫師等職。享受國務院政府特殊津貼,累計完成肝移植1000多例、腎移植2000多例,堪稱中國器官移植領域的一面旗幟。衛生部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2005年在湘雅三醫院組建,之後宣傳「中心經過三年建設,已開展了背馱式肝移植數百例、腎移植逾千例」,顯示每年僅腎移植數量至少就超過333例。

然而從葉啟發和他人聯名發表的幾篇學術論文中都有一個明顯的特點,供體都非常年輕健康,同時熱缺血時間極短。例如,2007年他們發表在《中國普通外科雜誌》的論文顯示,64例供體均為無心跳屍體,平均年齡32.5歲,本組供肝的熱缺血時間平均是4分30秒。所謂「熱缺血」是指從供體供血停止到冷保存開始的這段時間。醫師指出,這個時間很短,就說明供體死亡的時間預先就知道,而且供體死亡和切取器官是在同一地點。而捐獻和死囚供體死亡之後到切取器官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一般情況下不可能達到這麼短的熱缺血時間。也就是說這些年輕的供體不來自捐獻和死囚。那麼來自哪裡?而且數量這麼充足!

二、該院移植中心在器官移植業的位置不斷升級

湘雅三醫院於2001年8月建成了湖南移植醫學中心大樓[62]。正式掛牌當日,據2003年9月19日新華網題為《國家衛生部副部長在中南大學「操刀」肝移植》的報導顯示:「在近3年內完成肝移植手術300例、腎移植手術600例。當天,移植中心共安排了7臺肝腎移植手術。黃潔夫做的是一臺肝移植手術[63]。

並且在這頭一天的9月18日,湖南省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湖南省醫學會移植醫學專業委員會、中南大學湘雅移植醫學研究院同時在湘雅三醫院成立。並與美國匹茲堡大學正式簽定了器官移植合作協議[64]。

衛生部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下稱「中心」)於2005年由衛生部組織國內相關專家論證,並經衛生部批准,在中國湖南大學湘雅三醫院正式組建。「中心經過三年建設,已開展了背馱式肝移植數百例、腎移植逾千例。並開展了肝腎、肝胰、肝腸、胰腎及多器官聯合移植、脾移植、胰腺移植、心臟移植、劈離式肝移植和親屬肝移植以及甲狀腺和甲狀旁腺移植,肝、脾、胰細胞移植[65]。」中心於2008年經衛生部再次組織相關專家鑑定通過驗收,衛生部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正式落戶於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

三、湘雅三醫院真實移植量很大,具備每年1000例以上器官移植的能力

1、湘雅三醫院一度是中國最大器官移植醫院,保守估算其真實的年移植量在1000例以上

1999年之前,中國的器官移植醫院不到一百家,20年的肝移植的總和只有135例1999年之後,器官移植醫院突然爆炸性出現,據葉啟發講 2007年最多時有一千多家[66],其中僅追查國際查到做過器官移植的醫院,截至2016年7月10日就有891家。原有的器官移植醫院,也紛紛擴建或者新建大型的器官移植中心,湘雅三醫院就是較早建成大型器官移植中心的一個。

葉啟發:中國器官移植醫院最多時候有1000多家,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2015年04月25日

2001年8月,該醫院投資近億元建成了近8000平方米的移植醫學中心,包括透析中心、實驗中心、層流手術間及ICU超淨化移植層流病房。同時湖南省移植醫學中心落戶該院[67]。床位編製150張[68]。

這樣大的移植床位數量,是1999年前中國最早和最大的衛生部器官移植研究所---是武漢同濟醫院的3倍(1999年前46張床位[69])還要多,一躍成了當時國內規模最大、設施最全、設備最先進的移植中心[70]。2002年10月,時任武漢同濟器官移植研究所副所長的葉啟發,「率8名專家組成的移植學科團隊加盟湘雅三醫院。[71]」他的到來使得該醫院的移植能力大增,「我院曾經同時進行2臺肝、5臺腎的移植手術,我們已經擁有同時開展6、7臺移植手術的能力[72]。

那麼這家醫院的真實移植能力有多大呢?中國的肝腎移植住院天數20-30天,湘雅三醫院器官移植中心,從床位看,按床位週轉率為100%計算,,每年具備1825(150×365×100%/30=1825)例以上的肝腎移植潛力。(計算方法:床位數X一年天數X床位週轉率/肝腎移植的平均住院日= 每年完成肝腎移植量)

而葉啟發曾任職的武漢同濟醫院的真實移植量「每年進行腎移植手術數以千計」,通過與同濟醫院和其它醫院的比較,我們認為湘雅三醫院的真實移植量能夠達到每年上千例。

2.葉啟發任職的三家醫院都有醫生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葉啟發現在任職的湘雅三醫院和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以及曾任職的武漢同濟醫院,都有醫生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供體,湘雅三醫院的醫生還暗示現在也在用。

1)武漢大學中南醫院(湖北省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詳見前面的《23名發言醫生所在的9家醫院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證據》)

2)武漢同濟醫院醫生承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追查國際的調查中,武漢同濟醫院醫生承認「那個煉法輪功的這樣的犯人活體能夠有保證足夠」[73]。「人還沒死就把器官取下來了」 [74]。該院醫生的親屬表示,供體量很多,曝光前,天天加班加點做移植手術。

3.極短的器官等待時間,無法用數量有限和不穩定的器官捐獻解釋。

其它移植大國都有一個數量巨大的捐獻人群,等待器官的時間要2-3年。而在中國器官捐獻都是醫院發現重病患者或者傷重員之後,勸捐員才開始對其進行勸捐工作,據被稱為「中國肺移植第一人」的無錫市人民醫院副院長陳靜瑜[75]說:一般需要耗費數天到十幾天的時間,才能勸捐成功。可見勸捐的艱難和數量之有限。因此,再考慮配型因素,別說2-3年,等待的時間根本無法保證。

可是,追查國際在調查中卻發現,湘雅三醫院、中南大學湘雅醫院、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醫生都聲稱器官等待時間只需2週。在擁有捐獻人群1.2億的美國還需等上2-3年呢,而在勸捐極其艱難的中國大陸卻只需等待2週?說明中共的供體比擁有1.2捐獻人群的美國還充足的多,並且這些配型吻合的供體還都偏巧在這些醫院需要做移植的時候死了?而且還都很健康、年輕,沒有大的疾病史,那怎麼好端端的就死了?這簡直是不可思議,根本無法解釋,只能說明真實的供體另有來源,並且數量巨大,而捐獻只是中共對外打的一個合法的幌子而已。

以下是來自幾家醫院的證據:

1)2016-04-05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劉醫生(+86-13975195016)[76]:「一般兩週就可以等到肝源」。「就以前用的都是那些東西,現在不讓用了……」「這個電話裡面不能給你講……你那個人就過來諮詢一下好……這個電話裡也說不清楚。」

2)2015年3月19日,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肝移植科值班護士[77]說:肝移植等待時間「短的話就幾天吧,長的話可能兩個星期以上吧!」。問:都是很新鮮的供體是嗎?答:那肯定吧(此錄音下載:MP3 文稿詳見:附件)

3)2016-03-03中南大學湘雅醫院_腎移植中心主任謝晉良(+86+13908469057)[78]:腎移植今年己做二十例。只要配型合適,馬上就可安排手術。(錄音下載MP3 文稿雙擊下載:附件)

4.湘雅三醫院涉嫌是中共器官的調配中心

《湖南日報》集團旗下的《大眾衛生報》[79]於2003年9月24日報導了黃潔夫在湘雅三醫院發表的講話,涉及建設器官調配網路和調配中心,集中關押供體的問題:

「在9月18日成立的湖南省移植醫學工程技術研究中心,逐漸形成省、區域和全國的管理網路,發揮信息共享,資源合理利用與配置的作用,並且,手術量的上升將提高整個移植醫學界的技術發展。更為重要的是,供體市場規範的器官移植手術極大地為病人節約了醫療費用,不用往返運輸供體將使手術成本下降一半,且移植質量也因為等待移植時間的縮短而大大提高。」

跟據分析,衛生部在軍隊的參與下,在全國各地設有大型的器官庫,但如何調配協調這些器官庫,使其能最大限度的「充分利用」,就需要一個全國性的調配中心,湘雅三院憑籍其在器官移植行業的龍頭老大地位,很可能就充當了全國器官調配中心的作用,否則就不會說「不用往返運輸供體將使手術成本下降一半」了?

[1]追查國際2016年1-6月的《最新調查結果:中共以「捐獻器官」為名,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67047#_edn3

[2]《大洋網》2013年3月13日「衛生部原副部長黃潔夫:我要帶頭向捐獻者鞠躬」來源:廣州日報記者:劉蕤紅、王鶴、李穎、賀涵甫

[3]世界衛生組織網站《中國器官捐獻和移植的新時代》http://www.who.int/bulletin/volumes/90/11/12-031112/zh/

[4]https://www.cltr.org/pages/aboutus/aboutus_develop.jsp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站About CLTR關於我們

[5]《2006肝移植報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2.pdf

[6]北京大學繼續教育網站,北京大學衛生系統護理管理高級研修班師資介紹,

http://www.oce.pku.edu.cn/project_list.php?optionid=424&project_id=5274

[7]中國醫師協會官方網站,《全國醫師定期考核器官移植專業編輯委員會成立大會暨第一次工作會議召開》2014-12-22

http://www.cmda.net/xiehuixiangmu/quanguoyishikaoheban/bumendongtai/2014-12-22/14038.html

國際網際網路檔案網站(archive.org)備份link:https://web.archive.org/web/20150524063151/http://www.cmda.net/xiehuixiangmu/quanguoyishikaoheban/bumendongtai/2014-12-22/14038.html

[8]中國新聞網,《"十一五"全國護士增70萬 醫護比例倒置現象扭轉》,2011年05月10日

http://www.chinanews.com/jk/2011/05-10/3029033.shtml

[9]【追查國際】2016年1-6月的《最新調查結果:中共以「捐獻器官」為名,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7047

[10]追查國際2015年11月27日報告:《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11]北京青年報電子版,《黃潔夫:死囚可否捐器官是偽命題》,2015年11月23日,

 epaper.ynet.com/html/2015-11/23/content_167300.htm?div=1

[12]追查國際2015年11月27日報告:《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13]追查國際際最新調查: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2015年11月27日,2015年12月20日更新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14]《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4

[15]《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6

[16]《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6

[17]《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2

[18]追查國際2015年11月27日報告:《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19]《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1

[20]《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37

[21]【追查國際】對華中醫科大學同濟醫院心胸外科二病區宮醫生的調查錄音

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44#_Toc66

[22]《追查國際》關於中國大陸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6年4月16日原發,4月22日、5月1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cord/2006/04/699-guan_yu_zhong_guo_da_lu_ge_di_.pdf

[23]《追查國際查獲是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2014年9月30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818

[25]中國反邪教協會章程

[26]《新華網》走進全軍知名專科中心:解放軍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 2012年02月28日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5105.png

[27]《解放軍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簡介發表時間:2010-11-17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5.png

[28]《解放軍第309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簡介 2010年11月17日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5.png

[29]中國器官移植網對301醫院介紹

追查國際檔案備份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2105.png

[30]《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泌尿外科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2102.png

[31]《西安交通大學附一院》肝膽外科科室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2009.png

[32]《西安交通大學附一院》腎移植科科室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medicalarticles/120.png

[33]《西安交通大學》衛生部法醫學重點實驗室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medicalarticles/119.png

[34]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48#_Toc47

[35]《四川大學華西醫院》肝移植中心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683.png

[36]《四川大學華西醫院》泌尿外科專業簡介發布時間: 2015-06-01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1709.png

[37]《台塑斥11.8億廈門建醫院器官移植列重點》,《大紀元》 2006年5月3日

http://www.epochtimes.com/gb/6/5/3/n1306378.htm

[38]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48#_edn704

《百度百科》175醫院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858.png

[39]www.zhuichaguoji.org/node/64348#_edn705

《廈門大學附屬東南醫院》  醫院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859.png

[40]《家庭醫生在線》北京朝陽醫院泌尿外科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3503.png

[41]《中華臨床醫藥》2001年第2卷第1期  北京市器官移植配型中心的建立與成功運行的必要條件。作者:李哲先、爾秀江、郁琨、馬威然、呂傑、張玉海、賈保祥、武俊傑、畢如玫、薛竹、唐雅望、解澤林 (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友誼醫院);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21071.pdf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21072.pdf

[42]追查國際發布北京市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2014年11月26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452#_Toc404368504

[43]劉萬寶、楊曉娟《為了患者的微笑——記腎移植專家管德林教授》《人民日報》 (1999年01月26日第5版)
原網路文件web.peopledaily.com.cn/199901/ 26/newfiles/col_990126001062_zhxw.html以及google上的備份在文件被從新關注後幾小時內消失。

[44]《北京現代商報》京城腎移植手術頂尖專家

http://web.archive.org/web/20051123054121/http://www.bjbusiness.com.cn/20050907/jk100301.htm

[45]追查國際發布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51

[46]《中國組織工程研究》2012年16卷05期 835-838頁(英文期刊名:JOURNAL OF CLINICAL REHABILITATIVE TISSUE ENGINEERING RESEARCH)「肺移植供肺獲取100例:冷缺血時間>6h及肺減容對預後的影響」作者:王振興、陳靜瑜、鄭明峰、葉書高、劉峰、陳若、陸榮國、衛棟(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市人民醫院胸外科,江蘇省無錫市,214023);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medicalarticles/82.pdf

[47]《中國組織工程研究》2012年16卷05期 835-838頁(英文期刊名:JOURNAL OF CLINICAL REHABILITATIVE TISSUE ENGINEERING RESEARCH)「肺移植供肺獲取100例:冷缺血時間>6h及肺減容對預後的影響」作者:王振興、陳靜瑜、鄭明峰、葉書高、劉峰、陳若、陸榮國、衛棟(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市人民醫院胸外科,江蘇省無錫市,214023);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medicalarticles/82.pdf

[48]《中國組織工程研究》2012年16卷05期 835-838頁(英文期刊名:JOURNAL OF CLINICAL REHABILITATIVE TISSUE ENGINEERING RESEARCH)「肺移植供肺獲取100例:冷缺血時間>6h及肺減容對預後的影響」作者:王振興、陳靜瑜、鄭明峰、葉書高、劉峰、陳若、陸榮國、衛棟(南京醫科大學附屬無錫市人民醫院胸外科,江蘇省無錫市,214023);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medicalarticles/82.pdf

[49]正見網分析文章《「中國肺移植手術第一人」曝重大秘密:幾乎隨要隨到》https://zhengnian.wordpress.com/2015/10/06/%E4%B8%AD%E5%9B%BD%E8%82%BA%E7%A7%BB%E6%A4%8D%E6%89%8B%E6%9C%AF%E7%AC%AC%E4%B8%80%E4%BA%BA%E6%9B%9D%E9%87%8D%E5%A4%A7%E7%A7%98%E5%AF%86/

[50] 303醫院器官移植科科室簡介,追查國際檔案備份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732.pdf

[51]《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泌尿外科簡介www.zhuichaguoji.org/node/45798#_edn15

[52]《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眼科簡介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45798#_ednref19

[53]《吉林大學》吉林大學中日聯誼醫院(吉林大學第三醫院)

[54]《追查國際發布湖南省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南華大學附屬第二醫院,www.zhuichaguoji.org/node/45808#_Toc405291336

[55]《追查國際發布廣東涉嫌活摘器官醫務人名單》,大紀元時報,2015年12月13日http://www.epochtimes.com/gb/15/12/30/n4606938.htm#_Toc405343195

[56]《追查國際發布廣東涉嫌活摘器官醫務人名單》,大紀元時報,2015年12月13日

http://www.epochtimes.com/gb/15/12/30/n4606938.htm#_Toc405343196

[57]2014年12月23日《追查國際發布廣東省非軍隊系統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45790#_Toc405343212

[58]深圳市第二人民醫院肝膽胰外科簡介www.szrch.com/html/office/shoushukeshi/gandanfuqiangjingwaike/

[59]追查國際發布中國大陸涉嫌參與活體切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療單位和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https://www.zhuichaguoji.org/node/44751

[60]中國科學院廣州生物醫藥與健康研究院(簡稱「廣州生物院」),研究院簡介www.gibh.cas.cn/gkjj/jgjj/

[61]《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大事記

http://www.xy3yy.com/xy3yy20/20091126201431.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9.png

[62]《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大事記

http://www.xy3yy.com/xy3yy20/20091126201431.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9.png

[63]《中南大學新聞網》衛生部副部長在湘雅三醫院「操刀」肝移植發布時間:2003-09-19作者:譚克揚李虹輝

http://news.its.csu.edu.cn/%20%20%20%20%20%20%20%20%20%20%20%20csunews/readnewsarticle?atcid=20070914055251625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423.png

[64]《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大事記

http://www.xy3yy.com/xy3yy20/20091126201431.html

[65]《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移植專科

http://www.xy3yy-shfw.com/dwk/yzzk/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420.pdf

http://www.upholdjustice.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325-420.pdf

[66]人民網-湖北頻道《武大肝膽疾病研究院:器官移植與時間賽跑》,2015年04月25日

http://hb.people.com.cn/n/2015/0425/c337099-24632343.html

[67]《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大事記

http://www.xy3yy.com/xy3yy20/20091126201431.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9.png

[68]《醫元網》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 - 中南大學湘雅移植醫學研究院簡介

http://hpt2000034444.h.yynet.cn/departments.php?section_id=1381

[69]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官方網站,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所所志

http://www.tjh-qgyz.org/about/?11.html

網際網路檔案備份Internet archive link:https://web.archive.org/web/20160519022942/http://www.tjh-qgyz.org/about/?11.html

[70]華夏經緯網,《湘雅三醫院移植醫學領域1年創5項全國第一》,2004-03-08,

http://www.huaxia.com/hn-tw/zjhn/xwsc/2004/03/693923.html

Internet archive link:

http://web.archive.org/web/20160810025503/http://www.huaxia.com/hn-tw/zjhn/xwsc/2004/03/693923.html

[71]《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大事記

http://www.xy3yy.com/xy3yy20/20091126201431.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9.png

[72]《中南大學湘雅三醫院- 院報第九期》「向著移植醫學的理想王國進發───黃祖發院長縱論移植醫學發展」

http://www.xy3yy.com/nyygj/yb09-21.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33.png

[73]《大紀元》姜雲蔚:武漢邪三角活摘器官玷污辛亥革命聖地中華歷史光明之城,暗藏人類史上最邪惡的血腥 2010年09月25日

http://www.duping.net/XHC/show.php?bbs=10&post=1092171

[74]《明慧網》九江第一人民醫院器官移植手術追蹤調查(圖/聲)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6.html

[75]鳳凰網轉載新華網文章,《移植專家「堅決同意」停用死囚器官》,2015年02月09日,http://news.ifeng.com/a/20150209/43134434_0.shtml

[76]追查國際最新調查結果:中共以「捐獻器官」為名,仍在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2016年7月15日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7047

[77]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 2015年11月27日,2015年12月20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78]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 2015年11月27日,2015年12月20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

[79]《大眾衛生報》國內外專家匯聚長沙器官移植法呼之欲出 2003-09-24 

http://hunan.voc.com.cn/gb/content/2003-09/24/content_2146397.htm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579.p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