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ent

駁黃潔夫在世衛上的謊言(組圖)

作者:追查國際  2018-06-12 08:50 桌面版 简体 打賞 0
    小字

醫生
醫生本來是濟世救人的工作(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6月12日訊】2018年5月24日,世界衛生大會舉行「器官移植服務的全民覆蓋」邊會。會上,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發言,推銷所謂的「中國經驗」和「中國模式」。黃潔夫宣稱,今年4月以前的8年間,中國累計完成公民逝世後器官捐獻17,085例,捐獻大器官突破4.8萬個。其中,2017年,我國器官捐獻5148例,完成1.6萬個大器官捐獻。[1]以此否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中國每年有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對中共罪行的指控。[2]

追查國際十多年調查,取證對象包括5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一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等,對全國891家醫院、9519名醫生的幾十萬份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的備份、還有資料庫資料,進行多輪的搜索和分析證明: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此罪行始於2000年,近年在「自願捐獻」的炒作下持續進行。

2006年3月9日,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曝光後,中共一反常態自曝其醜,高調宣傳自己強摘死囚器官,企圖以侵犯人權罪掩蓋活摘器官的群體滅絕罪。2010年又炒作試行公民自願捐獻器官,很快於2015年1月1日宣布停用死囚器官,全部用公民捐獻。器官移植量,不但沒減少,反而「創歷史新高」,在虛假的器官捐獻掩蓋下,還在進行著活摘罪行。

本組織在此提請國際社會注意:黃潔夫涉嫌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群體滅絕犯罪案的主犯之一,屬本該被調查的嫌犯,不具資格參加國際會議,更無信譽可言。下面用本組織查獲的部分證據揭露黃潔夫的謊言和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目錄

一、黃潔夫本人就是活摘器官嫌犯

二、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據

三、1999年後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據

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

五、中國的器官捐獻系統是掩蓋中共活摘罪行的幌子

六、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業爆增遠高於官方公布的數量

一、黃潔夫本人就是活摘器官嫌犯

黃潔夫,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前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主管器官移植)、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器官移植科名譽主任。是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涉案主犯之一。

1、黃潔夫是中共衛生系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組織者

黃潔夫在2001年10月至2013年初的近12年間,是中共衛生部/衛計委負責中國器官移植的掌門人,他掌管的12年間也正是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發展的高峰期間。

他推動大批醫院成立了器官移植中心,連不具備條件的市級中醫院、鄉鎮醫院、基層軍隊醫院都開展了大量器官移植手術。最多的時候,據中共OPO器官獲取聯盟主席葉啟發說有1000多家移植醫院[3],僅被追查國際查獲立案的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後開展器官移植的醫院就有891家。其中,實施腎移植的醫院由2001年的106家到2006年增加達到368家,這些醫院的公開的腎移植數量從2001至2006年至少實施了三萬多例次的腎移植,相當於1999年前40年的總和,無法用死囚和捐獻器官解釋。而且,真實的移植量,據多個調查機構,包括追查國際調查結果顯示,遠遠超過這個數量。

2、黃潔夫本人涉嫌直接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1)2005年9月28日黃潔夫一臺手術,用3個活人做備用肝供體

據中共官方媒體新華網轉載《新疆新聞在線》、新浪網轉載《烏魯木齊晚報》、和《當代護士》[4]雜誌和《鳳凰週刊》報導,2005年9月28日下午,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隨同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參加新疆自治區成立五十週年活動時,順便在新疆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演示了一場自體肝移植手術。為了以防手術不測,他讓廣州、重慶的醫科大學的附屬醫院和新疆分別準備一個備用肝。

這次手術暴露如下三個問題:

A.3個備用肝供體是活人

黃潔夫手術用了15小時、觀察了24小時後,黃潔夫宣布手術成功不再需要備用肝了。根據規定肝臟冷缺血時間不得超過15小時,因此當時被從廣州、重慶送來的和新疆的三個備用肝只能是大活人了,否則手術進行了近40小時才能知道自體移植是否失敗,事先摘下的肝臟早就失效了。

B.有一個游離於司法體系之外的特殊在押活人供體器官庫存在

因為,死囚處決有嚴格法律規定,必須按高院批復的死刑執行時間地點處決;處決時必須有法院和檢察院專人在場驗明正身;處決之後還要檢驗。在黃潔夫的手術中,重慶和廣州的醫護人員能帶著備用供肝活人坐飛機行走,新疆的那個被用肝供體,也是處於隨時待位狀態。證明這3個備用肝供體是游離於常規司法體系之外的特殊在押的人。也就是說,在正常司法之外有一個可隨意用來取器官而被宰割的人群。

C.活人供體器官庫涉嫌為遍佈全國各地庫存數量龐大

從黃潔夫跨省市調配,提示活人供體器官庫分布極廣,遍佈全國;從器官配型機率看三地選取備用肝成功的速度,提示其活人供體儲備數量之龐大。

2)黃潔夫2012年一人就做了500多例肝移植手術,其中僅有一例是捐獻器官

黃潔夫作為肝移植醫生,2013年3月對廣州日報記者說,他2012年一個人就做了500多例肝移植手術,其中只有一例是捐獻的。/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05/65694_image026.png

3)黃潔夫曾任職醫院的醫生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該院移植中心已開展7000餘例肝、腎、心、胰腺、小腸等移植手術[5]。

調查對象:廣州中山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膽外科韓醫生

調查時間:2015年6月30日(862082375263)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

韓醫生被調查員直接問及關押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庫、醫院是否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時,該醫院韓醫生兩次表示肯定。

韓醫生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案例,發生時間是在黃潔夫在2015年代中共宣稱「停摘死囚器官」之後。

二、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據[6]

1、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調查錄音

調查對象: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

調查時間:2014年9月30日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

調查員:「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勤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因為那時江很注意這個問題,很重視這個問題。」

這是2014年9月30日,追查國際對中共少將白書忠的調查錄音中的片段。

白書忠1998年到2004年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那段時間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高峰期,作為軍隊衛生系統最高醫療行政領導,他應該是最清楚當時情況的人之一。錄音中清楚顯示,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供體,是江澤民直接下達的命令,而參與器官移植的不止軍隊一個系統。

此證據,印證了追查國際以往所獲得大量的來自全國軍隊、武警、地方、司法系統參與活摘法輪功器官的事實證據;解釋了全國多系統開展活摘法輪功器官的原因;也證實了我們對以往所獲證據的判斷。

2、對原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的調查錄音

調查對象:是當時的商務部長薄熙來

調查時間:2006年9月13日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錄音,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3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三、1999年後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據

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被曝光後,中共就主動地,後來高調炒作用死囚器官等,搪塞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轉移人們的視線。承認強摘,掩蓋活摘,這是中共避重就輕斷尾求生的策略。黃潔夫2016年在香港國際移植大會上和這次世衛會上,都是拒不承認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

舉證:

1、活摘現場目擊者的證詞[7]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4)

2009年12月12日,追查國際曾公布了遼寧省錦州市的一名活摘現場持槍警衛目擊一起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部分證詞。2002年4月9日,該證人在沉陽軍區總醫院15樓的一間手術室內,證人持槍警衛,親眼看到兩個軍醫(其中一名軍官證號碼0106069)將一名30多歲的修煉法輪功的中學女教師,在沒打麻藥的情況下,活生生地摘取了她的心、肝、腎器官。在此之前,女教師遭受了一個月的嚴刑拷打、侮辱和強暴。

2、解放軍307醫院: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

調查對象:陳強移植器官聯繫人

調查時間:2007年4月10日

電話號:01186-10-13371621279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5)

駐北京豐臺的中共解放軍307醫院移植科腎源聯繫人陳強直言承認他們是官方、警方、監獄一條龍的運作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交易,還可提供證明法輪功學員供體身份的材料。

3、中共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調查對象:中共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庭警察

調查時間:2006年5月22日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6)

中共錦州市中級人民法院刑庭警察明確表示可以提供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但要看出價的條件。

4、中共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在電話中多次高調承認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器官摘後「賣了」[8]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看附件7)

2016年6月21日17點22分,追查國際調查員對涉嫌活摘謀殺中國牡丹江市法輪功學員高一喜案調查取證中,涉案責任人之一,中共黑龍江省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直接對調查員高調承認活摘了法輪功學員高一喜的器官,器官「賣了」。

而這一起由「610」官員親口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案例,發生時間是在黃潔夫在2015年代中共宣稱「停摘死囚器官」之後。

5、全國20家醫院直接承認器官來自法輪功學員

從北京、天津的器官移植中心的主任醫生,到上海、武漢、廣東、廣西的醫院器官移植科的醫生,從北到南跨越全國,20家醫院直接承認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供體,而且多數保證1-2週內可實施手術。如下表所示:

活摘
器官

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還在繼續

2015年1月至2017年9月間,追查國際對中國大陸169傢俱有器官移植資質的醫院和部分公民器官捐獻機構進行了電話調查,追查國際2017年1月20日[29],2017年7月19日[30]、2017年10月20日[31],先後公布了260個電話調查錄音,報告了中共持續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嚴重狀況。

1、最新調查結果顯示

1)中國大陸全國大部分地區的器官移植量巨大、等待時間極短、供體充足的狀況沒有大的改變,有些醫院還有重症病人「綠色通道」(急診肝移植)。

2)全國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浙江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醫護人員承認該醫院每年移植量「幾千例」,與該院的移植中心的規模相當,是該醫院公開數量的10倍左右。

3)全國器官捐獻困難的狀況依舊,有限的捐獻數量和不穩定的捐獻特點,也無法解釋大量移植和器官超短等待的狀況。

4)有的醫院承認以前使用法輪功學員器官,暗示現在也是。

5)更為嚴重的是,吉林旅遊廣播和吉林大學第一醫院肝臟移植中心聯合發起一個月的前10名兒童免費肝臟移植促銷活動(2017年6月1-30日),涉嫌有突擊殺戮在押器官供體庫的人質的可能。[32]

2、調查錄音舉例:

調查錄音1:南京鼓樓醫院_肝移植_醫生

調查時間:2017-07-09電話(+86+2583106666)

醫生:我們做的很多,上個禮拜做了四個。器官來源的渠道就多了,這是國家考慮的,我們只負責提供技術跟後續的保障,其它我們管不了!

問:過去怎麼讓用煉法輪功的?

答:過去不講人權!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8)

調查錄音2:山東煙臺毓璜頂醫院_腎移植_器官協調員王主任

調查時間:2017-05-26(+86+13181994782)

等腎源做手術,連檢查半個月之內(搞定),兩週之內都是多說的。這邊要四十萬,給醫院十萬。得找三十歲以下的,一分錢一分貨,明白嗎!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9)

調查錄音3:山東煙臺毓璜頂醫院_腎移植_器官協調員王主任

調查時間:2017-06-10(+86 13181994782)

(等腎供體時間?)B型血,一週,十天之內。(供體質量?)年輕的。(是捐獻器官?)哪有那麼多呀?那我們有我們的渠道。(從國家器官網拿?)那都是騙人的,都是騙人的!那都是形式。那個網站不讓進的,那都是武警的,不是誰都能進的。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0)

調查錄音4:廣西南寧303醫院_移植科_器官協調員_醫生廖吉祥

調查時間:2017-05-30(+86+18275731616)

司法(器官)質量,還不一定就比現在的腦死亡捐獻的供體質量好,……(死囚)至少還要打槍套,還要心跳停幾分鐘,二十幾分鐘。而腦死亡捐獻,現在這一部分時間都沒有了,幾乎沒有獲取。我們現在就按照國家做腦死亡,一時是還根本用不完。這個東西∼,你要做一個手術,就必須得一個人走掉了。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1)

調查錄音5:廣州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_泌尿外科_醫生蘇宇

調查時間:2017-08-02電話(+86+13822296238)

蘇宇:就現在七月份己經超三百了。現在量非常大,一年呢,至少在兩百五十例以上。器官從哪來的?這個東西我也不敢亂說!我們的腎源是最廣泛的啦!我們醫院最大的特色,就是活人的供體,腦死亡的病人。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2)

調查錄音6: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_腎移植病房_護士

調查時間:2017-08-01電話(+86+57187236871)

護士:我們做的多的!平圴每個月有三四十例吧。

問:一個月做三四十,那一年能做四五百例嗎?

答:對啊!腎源你要等捐獻的話,就很慢啦,至少5年以後啦!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3)

調查錄音7:廣東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_腎移植(二區)_醫生

調查時間:2017-09-26電話(+86+2028823388)

醫生:一個月做十幾臺應該有,現在做了有200臺。腎源一批一批的,有時一來好幾個,休息幾天又來好幾個。來的都是遺體,不是器官。因為我們醫院有資質,能夠取嘛!所以一般都是自己取的。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4)

調查錄音8:天津第一中心醫院肝移植李俊傑醫生

調查時間:2017-08-30電話(+86+13920755165)

李俊傑:我們是全國做得最好的,量也是最大的。我們這兒一年大概可能三、四百臺肝移植。供體肝我們是比哪都多。A型血一般可能要等三、四個月左右,但我們也有非常規的一些辦法。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5)

調查錄音9:北京友誼醫院_肝移植病房_醫生

調查時間:2017-08-08電話(+86+1063138350)

醫生:我們醫院肝移植始終做的都不少,手術量還是挺大的。上個月北京一共四十臺,咱們這做了二十臺。具體肝源問題是咱們左右不了的啦!您問我們也沒用!肝源是衛計委的事。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6)

調查錄音10: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_肝移植8樓B區_護士

調查時間:2017-07-20電話(+86+87167390507)

護士:去年做了三百多臺肝移植,今年到現在一百臺肯定有了。腎移植也在做。只要申請了,不管什麼地方,如果有肝源的話都會運送過來的。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7)

調查錄音11:湖南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_器官協調員馬望宗

調查時間:2017-08-10(+86+18773160380)

馬望宗:去年腎移植,我們確定三百四十多接近三百五。紅十字會和醫院配合做,都是本地供體。去年肝移植做了一百多臺,今年做了五六十臺。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8)

2015年後,中共用所謂的「腦死亡」捐獻器官取代「死囚器官」的謊言和衛計委的網路器官分配系統的合法外衣掩蓋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成了常規業務,較前更加冠冕堂皇,更具有欺騙性!

(更多情況詳見:2016年7月-2017年6月、2017年7月∼9月調查報告: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最新調查報告[33])

五、中國的器官捐獻系統是掩蓋中共活摘罪行的幌子

1、中外登記捐獻器官的人數、器官等待時間差別巨大,顯示器官來源無法用正常捐獻解釋。

美國:有1.4億人登記捐獻器官,2016年,美國僅有15,951人捐獻器官(年捐獻比例1.34/萬)做大器官肝或腎臟移植,平均需等待2到3年。

英國:約2,100萬人登記,2016年,僅為1,364人捐獻器官。[34]

中國:據「施予受」中國網上器官捐獻志願者登記系統的消息,器官捐獻登記人數超30萬。[35]黃潔夫宣稱,「中國捐獻器官2016年4080例」,「2017年,我國器官捐獻5148例(年捐獻比例171.6/萬),完成1.6萬個大器官捐獻」。中國器官移植平均等待2週到4週,最快者4小時,[36]72小時內急診換肝移植手術佔26.6%。[37]

按國際慣例方式計算,正常情況下,捐獻登記人的死亡率7/1000,由於捐獻人因患病、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年齡問題、死亡和器官摘取之間的時間差等原因,最終只有1%-2%的曾登記過的死者,才符合提供移植器官的條件。

若用上面的推理對應到30萬的中國器官捐贈者身上來推算的話,其結果為:「2016年,這30萬人中的7/1000過世,大概為2,100人。其中1%—2%的人可以提供移植的器官,這相當於只有21—42個器官捐獻人。[38]但是,中共聲稱「而2016年則達到了4080例」[39]「2017年,我國器官捐獻5148例」。[40]這提示中共的器官出自其它的來源。

為什麼中美器官捐獻機率的差別如此巨大?正常公民捐獻是隨機的,不可能有計畫性。除非有相當巨大數量的特別在押人群隨時可殺戮取器官,才有可能滿足這樣巨大數量的急診移植和那樣超短等待器官獲取。

2、幾乎不運作的器官捐獻部門

黃潔夫2015年11月18日接受《紐約時報》和《北京青年報》採訪時候,暴露了中國所謂的器官捐獻系統實際上處於癱瘓狀態,並沒有運作起來:「被問及當前最大的困難時,他坦言,作為器官捐獻中兩個最重要的部門,紅十字會與國家衛計委的協調不順。兩部門於2014年3月1日共同組建的國家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形同虛設,'至今都未開過一次會議'。作為主任委員,他十分無助,為此感到憂慮。」[41]

3、捐獻機構說:捐獻器官很少、捐成的沒有幾個

本組織調查員給國內的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打電話,大部分都無人接聽,少數的幾個接電話的人,也稱捐成的沒有幾個。

1)北京市紅十字協會值班職員的說紅十字協會捐獻在籌建,還沒開始(2015年12月6日調查電話:861063558766)。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19

北京是全國器官移植量最大的城市,僅衛生部指定的器官移植醫院就有20家,實際移植量大的驚人。如北大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朱繼業對《中國經濟週刊》稱該醫院「曾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42]

2)天津市紅十字會工作人員說從2003年建庫(器官捐獻庫)到現在捐了170多個(2015_12_11 09調查電話:862227311180)。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0

據2015年3月1日的《天津日報》報導「記者日前從市紅十字會獲悉,2010年3月天津市啟動人體器官捐獻工作以來,天津市已累計成功實現器官捐獻123例,累計捐獻大器官278個」。[43]

這樣低的捐獻數量,無法解釋天津市巨大的器官移植量。天津市衛生部指定的器官移植醫院就有4家,其中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東方器官移植中心,有移植床位500多張,2006-2014年,每年真實移植量5000-8000例。[44]

3)全上海市器官捐獻成的只有5例

2015年12月17日(調查電話:86-63365880)上海黃浦區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的職員說,去年上半年才開始開展此項工作,上面有文件,器官捐獻很困難,到目前全上海市只有5例器官捐獻成的。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1

上海有11家衛生部指定的器官移植醫院,全部是國家級移植中心,每年開展大量器官移植,5例捐獻器官絕不可能是上海眾多器官移植機構每年移植供體的主要來源。

4)河北秦皇島市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女職員:「我們這裡沒有實施捐獻的」

證據序號:2015年5月14,15日(86-3355311503),河北秦皇島市紅十字會器官捐獻辦公室女職員:有簽名捐的,這只是他本人生前有捐的意向,這樣的都不多。都是生前簽,生後捐,死了以後捐遺體器官,現在沒捐的呢,我們這裡沒有實施捐獻的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2

5)「捐獻器官對中國人幾乎是不可能,找不到,幾乎找不到;非親屬關係,誰願意給你啊!」

這是2015年3月3日(86-13503716066),河南省人民醫院泌尿外科主任醫師劉中華,在接受調查時的回答。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3

4、中國器官等待時間超短來源無法用捐獻器官解釋

1)「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

2015年6月26日(8613623711903)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人民醫院移植科陳勇峰醫生說:他們供體多,「我們可以挑一個好的、年輕一點兒的肝臟給你們。我們供體多現在還可以挑選年輕的好的,以後就不好說了。」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4

2)供體等待時間一般快的3-2天,慢的10來天

2015年6月25日(8637163933151)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人民醫院肝膽外科值班醫生說:「等供體等待時間一般快的3-2天,慢的10來天,費用約50萬,我們的供體很多,」針對等待供體時間為何快,供體那裡來的問題,醫生回答:「這個東西…嗯…無可奉告,無可奉告,不要問,不要問這些東西。每天可以來,直接到我們病房吧,一般每天確定的一兩臺。」

(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5

3)「有的連夜能過來,連夜做,我們這裡很常見」

2015年3月19日(8637166862192)追查國際電話調查記錄:鄭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肝移植李功權醫生說:「一週就之內就可以,要你願意,給他配型吧,」,「有的連夜能過來,連夜做,我們這裡很常見。」

(錄音播放及下載MP3,完整錄音記錄請看附件26)[45]

5、急診肝移植比例高達26.6%,器官捐獻無法支持

所謂急診肝移植,是對存活時間不超過72小時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緊急換肝手術。因為緊急配型困難,等待供體時間很長,所以國外急診肝移植很罕見。而在中國,1999年後急診肝移植竟然很普遍。下面舉例說明:

1)急診肝移植比例高達26.6%

所謂急診肝移植,是對存活時間不超過72小時急性重型肝病患者所做的緊急換肝手術。因為緊急配型困難,等待供體時間很長,通常急診肝移植比較見。而在中國1999年後急診肝移植竟然很普遍。

《中國肝移植註冊2006年度報告》[46]年4月6日至2006年12月31日期間,收集的29個移植中心8486例肝移植數據中,4331例註明瞭是否急診移植的病例中,竟然就有高達1150例急診肝移植,佔總量的26.6%!。最快的肝移植手術是入院後4小時進行的。

2)三年120例急診肝移植案例,最快的移植手術入院4小時

第二軍醫大學附屬上海長征醫院在2003至2006的3年間,實施了120例急診肝移植,其中最快的肝移植手術是入院後4小時進行的。[47]

6、器官隨意可得無法用捐獻器官解釋

1)在48小時內為同一個患者2次換腎

《華夏時報.華夏網》2006年5月17日報導,大陸換腎跟買豬腰子一樣容易

說的是:2004年12月28日的下午,北京市海淀區醫院器官移植中心的主刀大夫韓修武,在48小時內為同一個患者完成2次腎移植手術。在患者因超急排斥反應第一次手術失敗後,次日又做了第二次腎移植手術。[48]

報導說,人們議論紛紛:「在國外要苦苦等待幾年的寶貴腎,在海淀醫院卻跟買豬腰子似的容易,第一個腎花九天就找到了,第二個腎直接去拿就行了。這不奇怪嗎?」

2)一名患者腎移植手術就用了8個備用腎

《人民網》報導,上海市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譚建明[49]2003年曾在上海市第一人民醫院為一名患者做腎移植手術,在2個多月中用了8個備用腎配對測試,由於患者的抗體反應,7個沒成功,直到第八個腎相配成功移植手術得以順利完成。[50]

六、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業爆增遠高於官方公布的數量

綜合多方證據顯示,中共大量活摘虐殺的數量巨大驚人。黃潔夫所說每年移植量都是謊言。現略舉證據反駁如下。

1、年度肝移植量官方報導增長180倍

1999年以前中國20多年的肝移植累積總數僅135例,平均每年只有5-6例。1991-1998年8年肝移植共78例,平均每年9.7例。1999-2006年8年肝移植14085例,平均每年1760多例。同時間比相差約180多倍。其中2005年1月1日至2006年6月24日,1年多的時間,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為5644例。[51]

2、2007年年度肝移植量是91-98年平均量的436倍

人們想不到:即便在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被曝光後,全世界高度關注的指控時期,2006年6月24日至2007年6月24日一年間,中國大陸還繼續施行了4231例肝移植。[52]與91-98年平均量比相差約436倍。[53]

3、天津第一中心醫院5年移植量增長至少300多倍

1994年5月,該院完成首例肝臟移植手術,從1994年到1999年用5年的時間,完成8例肝移植,每年1.6例。[54]2004年年度肝移植507例。[55]2005年年度肝移植647例,同時完成腎移植436例。[56]2004年和2005的年移植數比1994-1999年平均移植數增長了約300多倍。

特別提請注意,上述還只是中共對外公布的數量,實際數量只會更大。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新建移植大樓2006年9月床位增到500多張[57](另有報導此時床位已達700張)[58],床位使用率:131.1%。[59]肝移植平均住院時間:25-30天

每年的實際手術可超過5,000例。即2006年新增床位後肝腎年移植量可高達1999年前5年平均量的3千多倍。

4、湖南人民醫院推出了免費20例肝腎器官移植手術的廣告促銷!

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甚至推出了免費20例肝臟和腎臟器官移植手術(肝、腎各10例)的廣告。[60]顯示有大量器官需要緊急處理。……

醫院
2006年4月28日湖南人民醫院免費20例肝和腎器官移植網頁截圖

5、《中國經濟週刊》:北大人民醫院曾一年做了4000例肝腎移植

2013年9月,北京大學器官移植研究所所長、北京大學人民醫院肝膽外科主任朱繼業在接受《中國經濟週刊》採訪時說:「2010年展開試點工作之前,死囚器官幾乎佔據了我國器官移植的全部來源。我們醫院曾在一年之內做過4000例肝腎移植手術,這些器官來源全部是死刑犯人」。[61]

移植
2013年9月《新華網》文章快照

6、《中國時報》:南京軍區第175醫院「每年至少完成3000例腎臟移植手術」

據臺灣《中國時報》2006年5月1日報導,由臺灣兩大公司耗巨資在廈門新建的廈門長庚醫院將在今年底建成使用,計畫將器官移植列為重點發展方向。廈門台商爆料說,以鄰近廈門的福建省漳州一家三級醫院(南京軍區第175醫院(廈門大學附屬東南醫院))為例,每年至少完成3000例腎臟移植手術,[62]其中至少四分之一的換腎者來自臺灣。如以腎臟行情價每人每例手術台幣100∼200萬來計算,長庚醫院重點做器官移植手術,前景必然很誘人……。[63]

7、《光華日報》:武漢同濟醫院每年的腎移植數以千計

《新浪全球新聞》轉載的《光華日報》稱:武漢作為華中重鎮,據稱也是中國最大的器官移植中心,最有名的是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院,該院是中國最早也是最權威開展活體腎移植的醫院之一,每年進行腎移植手術數以千計;院方網站自稱,擁有全國最大活體腎移植受體群(即等換腎病人)。[64]

器官
2011年11月《新浪全球新聞》文章快照

該醫院醫生在接受追查國際的電話調查錄音中,還直接承認用法輪功學員器官,

「那個煉法輪功的這樣的犯人活體能夠有保證足夠」。「人還沒死就把器官取下來了」。[65]該院醫生的親屬表示,供體量很多,(曝光前),天天加班加點做移植手術。[66]

可是,截至2016年1月16日,官方網站仍稱腎移植近3000例,[67]年腎移植數不足200例/年,數據被縮水幾十倍。

大量證據共同指證:中共活摘器官屠殺法輪功學員數量巨大。我們這裡呈現事實證據,幫助全社會認識中共國家犯罪的發生,深度調查得出結論,盡快終止這場反人類暴行!

更多證據請查閱:《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摘要)》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694

附件3:

對原中共商務部長的薄熙來的調查錄音

調查對象:是當時的商務部長薄熙來,

調查時間:2006年9月13日。

調查員:晚上好!請給我接房間5……不,452號

接線生:客人姓什麼?

調查員:薄

接線生:請稍等。

薄熙來:餵,餵,餵,誰呀?

調查員:是薄熙來部長嗎?

薄熙來:您是哪呀?

調查員: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呀。

薄熙來:嗯。

調查員: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調查員: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侯,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學員)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調查員:他們德國外交部要核對。就是說,如果要是,您要是參與了這個事情,他們有一些會見,他們出席的規格可能就有所變動。就說,因為是他們法輪功遞交了一份……

薄熙來:你不要再說了,你找你們馬大使(時任中國駐德國大使馬燦榮)說。

調查員:不是,馬上這個事情,他們今天下午剛遞交了,給我們了一個照會,就說……(又被薄熙來打斷)

薄熙來:你就找馬大使,你不要找我。

這個是薄熙來隨從當時的國務院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的時候,在漢堡的賓館,我們的調查員以當地的領館的一秘的身份打的。薄熙來一開始脫口而出就承認了是江主席。

附件7:

對中共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

中共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在電話中多次高調承認活摘了高一喜的器官,器官摘後「賣了」。

調查員:你把人家的器官摘完了,那就沒事了?朱家濱那

朱家濱:賣了!

調查員:啊?

朱家濱:都賣、都賣了。

調查員:賣了就可以了,你說得這麼輕巧啊?那高一喜要是你的親兄弟,你也這樣說話嗎?

朱家濱:那不是人那玩藝兒,屠戮了,開腸破肚,就摘了,就賣了唄。

調查員:跟你說朱家濱那,你呀,是610的頭目,國際網站寫得很清楚,你知道610當初就是江澤民鎮壓法輪功,鎮壓法輪功設立的一個非法組織,你們這個部門就是違法的,是凌駕於法律之上的,你知道嗎?

朱家濱:不知道啊。中共牡丹江市「610辦公室」綜合科科長朱家濱

調查員:你們參與活摘高一喜器官,你還這樣說話,你良心沒有了?你良心何在啊?

朱家濱:有啊,在這兒呢,我看撲通、撲通跳呢!

調查員:你把人家的器官賣了,你還這樣說話?!你還是人不是人哪?!

朱家濱:你還……

調查員:人應該有人性啊,你們這樣沒有人性的人,你還這樣說話,你們家親朋好友這樣了,你這樣想嗎?

朱家濱:你要是出現在我面前,我也把你活摘了,你信不信?

調查員:你要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知道這個道理不?

朱家濱:不知道,我就知道摘完賣錢,這是我的道理。

調查員:我跟您說,這錢您好花嗎?啊?你們家的人讓人活摘了、給賣了,你行嗎?你呀!

朱家濱:你不知道我外號叫什麼名嗎?

調查員:殺人償命,你知道嗎?

朱家濱:我剛才跟你說了,你現在要有膽量,站到我面前,我一樣把你活摘了,老子外號叫屠夫,

調查員:我跟你說呀∼

朱家濱:下回吧,下回給我打電話別叫我名,我改名了,我今叫屠夫。

調查員:我跟你說,你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高玉喜的器官,一定要追查你的刑事責任,你知道嗎?

朱家濱:追查吧,老子天下第一,老子怕啥,老子叫屠夫,專門幹活摘的!

調查員:你這樣囂張,你以為就沒人管你了,是嗎?

朱家濱:誰敢管我啊?

調查員:法律,你就是法律了是嗎?你們610凌駕法律之上是違法組織。

朱家濱:這我不知道,是你說的,我沒無法無天。我覺得挺好的。沒事就像宰豬似的,過來先把毛剃了,把那個肚子豁開,需要用啥我就割啥,割完就賣,多好,來錢多快啊∼∼

參考資料:

[1]《「施予受」器官捐獻登記人數超30萬》作者:張思瑋來源:科學網www.sciencenet.cn發布時間:2018/5/6 22:42:51

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5/411424.shtm?id=411424

[2]2018-05-25 16:45:34新華網《世衛大會肯定器官移植「中國模式」客觀數據有力駁斥謠言》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www.xinhuanet.com/world/2018-05/25/c_1122888965.htm

[3]人民網-湖北頻道《武大肝膽疾病研究院:器官移植與時間賽跑》,2015年04月25日

http://hb.people.com.cn/n/2015/0425/c337099-24632343.html

archive網站存檔鏈接: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60529234737/http://hb.people.com.cn/n/2015/0425/c337099-24632343.html

[4]《當代護士》衛生部副部長主刀,我國首例自體肝移植手術在新疆獲得成功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301.pdf

[5]《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何曉順簡介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71231042335/http://www.gzsums.net/news_219.aspx

[6]《追查國際查獲是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2014年9月30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4818

[7]2016年3月14日《追查國際:活摘現場目擊者的更多證詞》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5238

[8]《2015-2016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的綜合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9668

[9]《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0]《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1]《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2]《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3]《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4]《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5]《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6]《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7]《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8]《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19]《追查國際》追查國際關於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證據專輯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6728#_Toc366574827

[20]《追查國際》關於中共軍隊、武警醫院系統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8年4月21日初稿--2012年5月29日完成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21820

[21]《追查國際》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還在進行2014年11月18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393#_4473504

[22]《追查國際》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還在進行2014年11月18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393#_4473504

[23]《追查國際》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還在進行2014年11月18日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393#_4473504

[24]《明慧網》錄音:軍隊醫院直言使用法輪功學員腎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26638.html

[25]《明慧網》錄音:軍隊醫院直言使用法輪功學員腎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5/2/126638.html

[26]《大紀元》活摘器官新證:廣東醫生自曝供體來自法輪功

http://www.epochtimes.com/gb/15/5/5/n4427065.htm

[27]《追查國際》關於中國大陸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6年4月16日原發,4月22日、5月1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cord/2006/04/699-guan_yu_zhong_guo_da_lu_ge_di_.pdf

[28]《追查國際》關於中國大陸各地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2006年4月16日原發,4月22日、5月1日更新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cord/2006/04/699-guan_yu_zhong_guo_da_lu_ge_di_.pdf

[29]《2015-2016年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的綜合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69668

[30]《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2524

[31]《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最新調查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7139

[32]追查國際報告《中國再度出現肝移植免費促銷!》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1179

[33]《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最新調查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7139,

《追查國際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現狀調查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72524

[34]《大紀元》2017年8月14日「DAFOH:中共器官移植改革如殺人犯毀屍滅跡」來源:大紀元網站http://www.epochtimes.com/gb/17/8/13/n9525585.html

[35]科學網www.sciencenet.cn發布時間:2018/5/6 22:42:51《「施予受」器官捐獻登記人數超30萬》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5/411424.shtm?id=411424

[36]《臨床外科雜誌》2006年6月第14卷第6期「重型肝炎急診肝移植的預後影響因素及處理」作者:傅志仁、馬鈞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5.pdf

[37]《2006肝移植報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2.pdf

[38]《大紀元》2017年8月14日「DAFOH:中共器官移植改革如殺人犯毀屍滅跡」來源:大紀元網站http://www.epochtimes.com/gb/17/8/13/n9525585.html

[39]來源:央廣網發布時間:2017/8/5 14:55:15《我國人體器官捐獻數與移植數均位居世界第二》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7/8/384342.shtm

[40]科學網www.sciencenet.cn發布時間:2018/5/6 22:42:51《「施予受」器官捐獻登記人數超30萬》http://news.sciencenet.cn/htmlnews/2018/5/411424.shtm?id=411424

[41]《搜狐新聞》2015年11月23日「黃潔夫:死囚可否捐器官是偽命題」來源:北青網作者:孫靜,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0.png

[42]《新華網》專家:死囚器官來源減少將使等待救治患者增多2013年09月03日來源:中國經濟週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1.png

[43]《人民網》天津市人體器官捐獻條例實施兩週年器官捐獻123例2015/3/1來源:天津日報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5.png

[44]《追查國際》追查國際對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犯罪的調查報告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8095

[45]追查國際最新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沒停反增

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50795#_Toc5

[46]《2006肝移植報告》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2.pdf

[47]《臨床外科雜誌》2006年6月第14卷第6期「重型肝炎急診肝移植的預後影響因素及處理」作者:傅志仁、馬鈞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95.pdf

[48]《浙江萬里學院數字圖書館》2006年1月6日來源:華夏網

http://www.chinatimes.cc/news/srbd.asp?id=53882

[49]《人民網》譚建明先進事跡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2.png

[50]《血淋淋的器官摘取—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第5頁2007年2月25日大衛.麥塔斯大衛.喬高

http://organharvestinvestigation.net/report0701/report20070131-ch.pdf

[51]《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52]《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53]《中國肝移植註冊網》統計---中國大陸肝移植登記例數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5/59389_12.png

[54]《互動百科》器官移植旅遊

http://www.baike.com/wiki/%E5%99%A8%E5%AE%98%E7%A7%BB%E6%A4%8D%E6%97%85%E6%B8%B8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17.png

[55]《中國器官移植網》2008年10月10日東方器官移植中心大事記來源:津報網-天津日報

http://www.transplantation.org.cn/ZTianJinDiYiZhongXinYiYuanKuaiXun/2008-10/3093.htm

[56]《東方器官移植中心》2006年1月5日「2005年中心年終總結大會」

http://www.ootc.net/HomePage/FileDocDetail.aspx?fileno=494

[57]《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大事記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522.png

[58]《津門名醫》昔日拚搏進取今日重建輝煌——著名移植學專家瀋中陽教授

https://web.archive.org/web/20171210202329/http://www.cccm-em120.com/zhongxiyiguokan/cccm/pdf/2006-2/1昔日拚搏進取%20今日重建輝煌——著名移植學專家瀋中陽教授.pdf

[59]《天津北方網》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作者:2014-06-25編輯:曲璐琳

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4/06/25/011973313.s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497.png

[60]《新浪新聞中心》免費進行20例器官移植手術2006年04月28日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277.png

[61]《新華網》專家:死囚器官來源減少將使等待救治患者增多2013年09月03日來源:中國經濟週刊

http://news.xinhuanet.com/legal/2013-09/03/c_125305093.htm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301.png

[62]「台塑斥11.8億廈門建醫院器官移植列重點」《大紀元》2006年5月3日htt

p://www.epochtimes.com/gb/6/5/3/n1306378.htm

[63]《廈門大學附屬東南醫院》醫院簡介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859.png

[64]《新浪全球新聞》割腎黨橫行武漢女大學生遇害棄屍家屬大學請願被毆2011年11月30日光華日報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kwongwah/20111130/01082957519.html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cn/images/nationalcriminalreports/537.png

[65]《明慧網》九江第一人民醫院器官移植手術追蹤調查(圖/聲)二零零六年十一月十一日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11/142216.html

[66]《明慧網》大陸醫院偽造、銷毀器官移植記錄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8/5/3/177431.html

[67]《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簡介

http://www.tjh.com.cn/Section/IndexIntro.aspx?title=器官移植#title

追查國際存檔鏈接:

http://www.zhuichaguoji.org/sites/default/files/report/2016/64700_06405.png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看中國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本文短網址: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分享到:

看完那這篇文章覺得

評論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

留言分頁:
分頁: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