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東方眼》被停播 原因成謎(圖)


《東方眼》被停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東方衛視播出的談話類節目《東方眼》19日起連續多日未如期播出。東方衛視相關人員證實,該節目已被停播,但原因尚不得知。

崔永元主持的《東方眼》本應在每週一到週五晚9時23分於東方衛視播出播出。

然而,3月19日,《東方眼》並未如期在東方衛視播出,轉而播出了《大愛東方-急診室故事幕後特輯》。20日晚,《東方眼》依舊並未正常播出。

此外,東方衛視官方App「哇啦」將首頁原本擺放在顯著位置的《東方眼》討論區也撤了下來。

網易娛樂從東方衛視頻道運營中心副總監周捷獲悉,《東方眼》因崔永元的身體原因「暫時停播,何時復播暫不清楚。」

但21日,崔永元發微博稱:「一覺醒來,手機屏上噓寒問暖一片。選擇先回覆女兒:爸爸挺好的,正在站著洗臉。」似乎間接否認「身體原因」的說法。

《東方眼》是崔永元離開央視後,於今年1月1日在東方衛視開闢的首檔新聞談話類節目。

本文留言

作者陳秋穎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