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禽流感病患續增 江蘇出現死亡病例(圖)


浙江爆發禽流感疫情

【看中國2014年02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雲天慧綜合報導)據中國官媒消息,浙江省衛生計生委2月5日通報,繼2月3日確診了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之後,2月4日浙江省又新增了4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

患者林某某,男,67歲,紹興越城區人,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紹興某醫院治療;患者吳某某,女,35歲,溫州平陽縣人,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杭州某醫院治療;患者馬某某,女,59歲,杭州富陽市人,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重症,在杭州某醫院治療;患者徐某某,男,49歲,現住杭州拱墅區,2月4日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現病情為危重,在杭州某醫院治療。據通報,2014年以來,浙江總計已確診了7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病例。

另據江蘇省衛生廳2月4日通報,江蘇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死亡1例。

患者顧某,女,59歲,3日晚被無錫市確診為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該患者患病前曾赴菜市場購買活雞2只,由市場宰殺後回家清洗烹調。目前該患者在無錫某醫院治療,病情危重。此外,無錫市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鮑某,經全力搶救無效,已於2月1日凌晨死亡。截至目前,江蘇省元旦以來共有9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死亡1例。

 

本文留言

作者雲天慧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