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小姐揭曉 華裔李萬晴獲亞軍(組圖)

【看中國2013年09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當地時間9月15日晚,第93屆美國小姐選拔結果在新澤西州大西洋城揭曉。印度裔的妮娜‧達瓦盧瑞(Nina Davuluri)脫穎而、摘得桂冠,成為第一個贏得「美國小姐」的印度裔參賽者。而來自加州的臺灣裔李萬晴(Crystal Lee)奪得亞軍。

達瓦盧瑞來自紐約州,她一路過關斬將,才藝環節以一段經典的「寶萊塢」舞蹈博得眾人眼球,機智問答部分更是表現過人。


達瓦盧瑞得知自己奪冠後,喜出望外,激動之情難以掩蓋。

代表加州參賽的李萬晴曾多次參加選美賽事,曾獲得舊金山妙齡小姐、全美華埠小姐和加州小姐多項桂冠。


才藝雙全的李萬晴,贏得今年美國小姐亞軍,為她的選美獲獎經歷再添1筆。

李萬晴此前已獲得大會設立的5000美元STEM獎金。STEM是科學、技術、工程和數學的英文第一個字母縮寫,用以獎勵正在學習或從事這些領域的參選佳麗。

李萬晴畢業於斯坦福大學,畢業後在網路免費雲儲存公司Dropbox工作。李母來自臺灣,李父是美國出生的廣東移民後代。

本次選美共有53位佳麗參賽,分別代表美國50個洲,以及哥倫比亞特區、美屬維爾京群島和波多黎各。

比賽第三名是奧克拉荷馬州小姐,第四名是佛羅里達州小姐,第五名是明尼蘇達小姐。預計將為去年遭颶風重創的大西洋城,帶來3千萬美元的商機收益。


達瓦盧瑞得冠喜出望外


當選美國小姐後,達瓦魯麗與美國教育部合作,擔任STEM項目的發言人


達瓦魯麗在美國小姐大賽中回答問題


達瓦魯麗在2014美國小姐大賽中表演印度傳統舞蹈。


冠軍達瓦盧瑞和亞軍李萬晴


亞軍李萬晴 選美常勝軍

本文留言

作者陳秋穎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