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吃越年輕的兩種家常早餐(組圖)


網路擷圖

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皮膚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接力,使皮膚富有彈性,調節皮膚細胞角質化的過程。  

早上食用溫暖的食物,有助於讓尚未完全醒來的身體恢復元氣。


網路擷圖 

1、一杯新鮮酸奶+兩片全麥麵包+一個西紅柿  

酸奶和西紅柿的維生素 A含量都非常高。維生素A是明目的好東西,經常用電腦或伏案寫字的職業女性,最需要注意眼睛的保養;同時維A的主要功效還有促進肌膚細胞新生,提高皮膚深層細胞更新速度,加強細胞間的連接力,使皮膚富有彈性,調節皮膚細胞角質化的過程。


網路擷圖

2、一碗紅棗粟米粥+雞肉三明治  

粟米裡的胡蘿蔔素和各種維生素含量都很高;紅棗可以補血補氣,又能有效地增強免疫力;再加一份雞肉三明治,這樣搭配的早餐可以讓體力徹底充沛起來,足以應付一上午繁重而忙碌的工作,是高強度工作量的職業女性之首選方案。也許,還是會有不少上班族女性在苦惱:「這些道理我都懂,但是實施起來實在有點難。」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