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良心前主播薛飛又進視線(圖)


【看中國記者楊天姿報導】中國青年報圖片總監,著名攝影記者賀延光於3月19日18點57分在新浪微博發出一張原中央電視臺播音員薛飛的最近照片,並留言:今天見到一位永遠難以忘記的人——原中央電視臺播音員薛飛。此帖現3個多小時之間就被轉發了19458次,很多網民紛紛對薛飛豎起大拇指。在當年六四學生血洗天安門之後,由於同情學生,薛飛被調離央視《新聞聯播》節目組。

《南方都市報》文化部副刊編輯余少鐳見此照片意味深長地說了一句:23年,73條。

著名導演賈樟柯:我記得!

中國當代知名歷史學家雷頤: 請一定向薛飛先生問好!

當代小說家畢飛宇: 八零後的年輕人也許不知道他。他叫薛飛,請記住他。為什麼?問你們的父親和母親。

@McLinge:一個事件,一段歷史的見證,見老但風骨依然!

@洪七公699:一位有個性、有血性值得尊敬的故人。

@江湖夜雨晚來急:歲月染霜,瘦了誰?滾滾長江浩嘆!

@劉岩非語:向真正的傳媒人致敬,請記住他,薛飛。

@未名雨:對於四十歲以上的人來說尤其是當年高才生,那場浩劫仍耿耿於懷...

@iamretire:薛飛,杜憲,人們永遠會記得的。

 
本文留言

作者楊天姿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