懼民眾探陳光誠 山東警察大規模查旅店

【看中國記者楊蓉真採訪報導】11月12日是盲人律師陳光誠的生日,目前有大量訪民前往山東臨沂,希望能幫陳光誠慶生,據江西維權人士彭中林表示:目前臨沂、沂南、蒙陰三地的警察正大規模查旅社,不讓探望陳光誠的人住宿,一些訪民遭到警察驅趕。

明天是陳光誠的生日,很多人想去幫他慶生,因此這幾天出發前往臨沂,彭中林表示:從昨天晚上開始,臨沂方向,包括臨沂、沂南、蒙陰三地,大批警察開始查旅社,因為大家都去山東給陳光誠過生日,警察不讓陌生人住店。目前知道江西新余市魏忠平,以及李詩華被警察抓了,另一位新余市的劉萍逃離警方的控制。

由於害怕遭衛星定位監控,目前這些到山東探望陳光誠的人都已經關機並拔除電池,無法聯繫上。

自9月底以來的「自由光誠」行動目前持續中,大量的訪民、維權人士雖遭到不同程度的打擊,但依舊前往關注,希望大量的關注能幫陳光誠獲得自由。

本文留言

作者楊蓉真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