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ca C.耍迷功 男士忙獻慇勤(圖)


Jessica以豐滿身材於模特兒界打響名堂。

人氣甜姐兒Jessica C.承接09年的澎湃氣勢,2010年的工作繼續排山倒海,早前以代言人身份為化妝品牌拍攝廣告,期間大耍迷功,可愛表情多多,令到在場工作人員大獻慇勤,果然魅力非凡。

Jessica C.的人氣指數在新一年持續飆升,去年賺到盆滿缽滿、贏得各大品牌歡心的她,得到化妝品牌垂青,擔任最新一輯廣告代言人,早前更為品牌拍攝廣告宣傳照,再以甜美面孔迷倒fans。

Jessica在廣告中演繹多個不同造型,每個造型都展現不同女性的優雅時尚,且全程都以性感的deep-v或low cut服飾上陣,毫不吝嗇將豐滿的身段展現人前。

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雖然期間不時花時間換造型,但她毫無怨言,令工作人員大讚她專業,毫無架子。最令人意外的是,原來Jessica是搞笑能手,在鏡頭後經常整蠱做怪,逗到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笑個不停,難怪當日的拍攝現場,這些工作人員對著Jessica大獻慇勤。

本文留言

作者娛樂新聞組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