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支持者雪中請願 感動歐洲議員簽名通過決議(圖)

 

新唐人電視臺支持者在雪中請願,感謝歐盟議員對新唐人的支持

【看中國記者晨光特拉斯堡報導】1月14日,法國斯特拉斯堡下起了鵝毛大雪,新唐人電視臺的支持者們在歐盟議會外的請願活動已經進入了第二天。儘管天氣寒冷、大雪紛飛,但這些支持者們如常依然繼續著請願活動,成了風雪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是什麼原因使這些人在雪中請願,請願活動的組織者胡先生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我們在這裡呼籲歐洲議員簽字支持我們恢復新唐人在歐衛的信號,我們已經組織了好幾次請願活動。這次來之前,已經有315位歐洲議員簽字支持新唐人電視臺,昨天一天我們又簽了40多個,很快就要突破半數以上。歐洲議員通過這個事件也能夠看出中共的邪惡本質,不能「與狼共舞」,為了經濟利益無知的助紂為虐。現在有越來越多的議員明白了這一點,紛紛簽名支持我們。


  來自德國的新唐人電視臺支持者Cornelia女士

新唐人電視臺的支持者、來自德國的Cornelia女士對記者說,她來支持新唐人電視臺因為她認為一個獨立自由的電視臺對中國很重要,對那裡的人民很重要。她已經是第三次來斯特拉斯堡支持新唐人電臺了。她認為現在的情況很緊急,因為聽說這是最後一次讓歐洲議員簽名支持新唐人的機會。她不認為這是像歐衛所說的因為技術原因停播新唐人信號,她認為是中共在後面操控不讓新唐人電視臺在中國播出。

新唐人支持者在歐盟議會外發傳單


 
新唐人電視臺的支持者們在歐盟議會外呼籲:歐衛,停止協助中共控制媒體

當天晚些時候,記者得知已經有438位歐洲議員簽名支持新唐人電視臺,遠遠超過了半數392,根據歐洲議會有關規定,書面聲明如獲半數以上議員簽署,將自動成為歐洲議會的決議。這也是今年歐洲議會第一份關於中國的書面聲明,具有重大歷史意義。

本文留言

作者晨光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