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歐巴馬就職 影星大集合

慶賀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馬就職,17日將於林肯紀念堂舉行的特別演出可說是眾星雲集,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與傑米福克斯,熱門女星碧昂絲、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等都將上臺。

林肯紀念堂(Lincoln Memorial)17日將舉行一場慶祝歐巴馬就職的特別演出,歐巴馬屆時也將發表演說。HBO電視臺將負責轉播這場演出。

根據今天出爐的演出名單,參加這項表演的影、歌星包括了許多重量級人物,例如資深樂團U2合唱團主唱波諾(Bono)、資深搖滾歌手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史提夫汪達(Stevie Wonder)、瑪麗布萊姬(Mary J. Blige)、碧昂絲(BeyonceKnowles)、亞瑟小子(Usher)、夏奇拉(Shakira)、雪瑞兒可洛(Sheryl Crow)、詹姆斯泰勒(JamesTaylor)、喬許葛洛班(Josh Groban)等都將上臺演唱。

傑米福克斯(Jamie Foxx)、丹佐華盛頓(DenzelWashington)這兩位黑人奧斯卡影帝也將上臺參加朗讀。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