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隱瞞 繼續生產「毒蛋」消息

雖然大陸官方九月份就向全民發誓,全面禁止生產毒奶毒蛋等"含微量三聚氰胺食品",但是香港、德國等境外檢測機關卻發現,直到12月,大陸仍在出口毒奶毒蛋。

12月3日,香港媒體披露,港食品安全監管部門稱,在第四批中國大陸供港雞蛋中檢測出工業化學品三聚氰胺超標。這些雞蛋是由吉林省德惠市佳原農副產品經銷有限公司生產的。香港政府上一次在中國大陸供港雞蛋中發現超標三聚氰胺是在一個多月前。

而且,同時又在中國產的四種雀巢奶粉產品中檢測出了三聚氰胺超標。

12月2日又有來自德國的消息,當地食品安全監管部門檢測出:中國生產的聖誕薑餅含有超量三聚氰胺。

為何在"三鹿毒奶"出現三個月後,中國政府還不能制止 "毒蛋"生產?更危險的是,大陸媒體嚴密封鎖這些消息,大肆宣傳毒奶已徹底消失,"少數含微量三聚氰胺食品"也可放心食用。如果中國出口食品都不能免毒, 那麼國內食品的含毒量就更大了。如今大陸百姓可說是生活在"全國一片毒"之中!




本文留言

作者小熊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