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樂理教師:"《頂碗舞》難度很高!"(圖)

 加拿大中文學校莫校長(後中)
 
【看中國記者李力/曾雪溫哥華報導】加拿大中文學校教授音樂莫校長,一位資深樂理教師住在溫哥華,於2008年4月26日到素裡市貝爾表演藝術中心看演出,帶著80多歲的老父和6歲的侄女,老少三代一同驅車到貝爾表演藝術中心(Bell Performing Arts Center)觀看晚上8點溫哥華第二場神韻晚會。

在觀賞完晚會後,莫校長一家顯得特別高興,笑口都快合不攏了,6歲的侄女也表示很喜歡神韻晚會的節目。

莫校長表示:"很好看啊,我喜歡蒙古舞蹈《頂碗舞》,因為這個舞蹈的難度很高,他們那個步,舞蹈移動時要抖動(肩膀)。女高音很清脆,很好聽。我喜歡,非常喜歡。"

莫校長同時表示神韻晚會和她看過的其他演出(包括中國的演出)相比,她認為主要是神韻的舞蹈節目比較有特色,她說:"(神韻舞蹈演員們)都表演很出色,都很用功去排練,很多特技。"


本文留言

作者李力 曾雪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