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國會議員:感受到這是古老的真理(圖)

【看中國綜合報導】3月30日下午4時,前往芬蘭坦佩雷市的音樂大廳觀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觀眾中聚集了居住在芬蘭的各路精英。


舞蹈學校校Helena Petersen

舞蹈學校校長

Helena Petersen是Lets Dance舞蹈學校校長,前美國舞蹈演員。 3月30日她專程從赫爾辛基來到坦佩雷觀看神韻在芬蘭的首場演出。她邊說自己的感受,邊不由自主地舞了起來:"這些女孩們(神韻舞蹈演員)的腳步不算太難,不過重點在於手勢,臉部,和肢體的配合。真的很出色,有如此絢麗多姿的顏色。還有他們的舞臺紀律很棒,那些女孩(神韻舞蹈演員)跳得特別美,而且我知道那麼多舞蹈演員同臺合作是非常難的,哪怕只是4個人。"

"在現在這個世界上,古老文化正在衰亡。但神韻藝術團在慢慢地恢復這些已經丟失了的中國傳統文化和從文化中生成的理念。"


芬蘭國會議員Pertti Virtanen

芬蘭國會議員

Pertti Virtanen是芬蘭國會議員,而且也是一位資深的藝術家。他對記者說:"如果你不能接受這場演出,那你肯定是一個極其壞的人。甚至很多政治人物看了演出後都會感到寧靜,感受到這是古老的真理。"

演出結束後,芬蘭藝術家們與部分演員愉快的交談,並感謝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本文留言

作者特約記者李露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