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主:「你們都應該為晚會感到自豪」(圖)

 

圖:製造業公司的老闆赫蒙。

 

【看中國記者羅松、甄妮紐約報導】從1月30日至2月9日,神韻藝術團在紐約著名的無線電城音樂廳將上演15場全球華人新年晚會,通過音樂、舞蹈、聲樂、天幕等形式,讓中西方各族裔觀眾領略了一次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

赫蒙(Hermann)是一家製造業公司的老闆,來自烏克蘭,在美國生活49年了。他對晚會評價是:"演出非常精彩(very very nice)!非常棒(very well done)!樂隊伴奏、舞蹈的編排都非常非常精彩。"

赫蒙說他以前也看過中國的演出,但是這個演出非同尋常。他說:"我得說這臺晚會非常美,舞臺的佈景色彩絢麗,真的是非常好的演出。我相信無論到哪裡,他們都會成功的。"

赫蒙說他最喜歡晚會的第一個節目(《創世》),非常壯觀(overwhelming),非常非常美。他還喜歡第一個男高音的演唱,非常精彩。

赫蒙說從整體上來講,神韻晚會非常好,所有的演員都很棒!他說:"你可以看到這些演員都很有才華,他們表現的很好。我感謝那些演員,他們做的非常非常好。"

赫蒙說,作為中國人,"你們都應該為晚會感到自豪(you should be all proud of that show)。"

赫蒙說他期待著下次再來看神韻演出。





本文留言

作者羅松、甄妮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