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對離開劇場(圖)

【看中國記者 紐約報導】

荷萊娜•李和丈夫
2月3日星期日下午,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無線電城的第六場演出圓滿落幕。掌聲、喝采、鮮花,當劇場內漸漸地靜下來,荷萊娜•李和丈夫仍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願離去。

荷萊娜•李和丈夫是韓國裔,來美30年了,有一雙兒女,在韓裔社區做生意。荷萊娜•李說:「這個演出真是太美了,色彩絢麗,節目太精彩了!我非常喜歡。我們在紐約這麼久了,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真好。」

「這是看過最棒的演出」

荷利娜的丈夫急切的說,由於語言的侷限,讓他感到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受。他說:「我們看了這麼多的音樂劇,這是最棒的,我們非常欣賞。那個天幕,天哪!藝術!從沒有看過這麼美的,令人興奮,就像‘紐約’一樣。」

荷利娜的丈夫說,我們有著共同的文化淵源,看了那個「長白仙子」的朝鮮舞蹈,很美。他說,覺得朝鮮舞蹈是從中國來的。






本文留言

作者李芳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