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何懼怕新唐人晚會

中共為何懼怕新唐人晚會?因為新唐人晚會是挽救世人的;是傳播真相的;是繼往開來開創未來人類正統文化的;而中共是毀人害人的;是欺騙世人的、是以其黨文化毒害世人的。新唐人晚會在戳穿中共謊言、解體中共黨文化,它能不害怕嗎?它怕得要死!

可能有的人還是不理解中共為何會害怕一臺晚會?難道一臺晚會會威脅到它的政權嗎?這就好像問法輪功教人做好人中共為何要鎮壓?抱有這種問題的人都是因為沒有把中共看清楚。

中共表面上是一個政黨,實質上是一個邪教。一切正的、善的、好的東西對它都是一種威脅。對中共來說,只有與其保持一致,受其控制的它才能放心,只要不受其控制,與其不一致都會被其視為威脅和敵人。在中共這裡,沒有善惡,只有敵我。中共只迫害法輪功嗎?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這些正教它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對他們的壓制、破壞和控制,對法輪功的迫害只是它一貫做法的延續。只是法輪功的力量太大,太純正,它控制不了、破壞不了、也阻止不了,最後只好魚死網破、拚死一搏,可是這一次它碰到的不是一般的正法,它破壞的是宇宙大法,所以它不僅注定要失敗,而且注定將被徹底銷毀。

任何一個正法正教的信仰,都是教人修心向善、做好人走正道的,不論對個人、家庭、社會都是有百益而無一害的。中共為什麼要破壞?是不可理喻嗎?不是。它是很清醒在做這件事情。因為它是一個邪教,而且實行的是正教合一的統治。如果正法正教在社會中成了一個主流信仰,它就無法在世間立足,它就面臨被解體的危險。所以對正法、正信、正統文化的破壞對中共來說是關係到它生死存亡的一件頭等大事。這就是中共為什麼要去破壞正法正教的原因,因為它是邪的,為了它自己的生存,它必須壓制正的。

政治和宗教信仰原本是兩個層面的東西,是不應該產生衝突的。就好像美國的民主黨、共和黨,臺灣的民進黨、國民黨都不會和任何一個宗教產生衝突。因為它們是政黨不是宗教。政府的職責是管理國家、社會,宗教的使命是教化人心,這不是一個領域的東西,怎麼會產生衝突呢?但是在共產黨這裡,這種衝突就是水火不容、格格不入。因為它不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政黨,它是一個邪教,所謂正邪不兩立,所以這種衝突就成為一種天然的、不可調和的衝突。中共規定其黨成員不能信仰宗教,哪一個政黨會做這種規定呢?只有共產黨會。因為它不是一個政黨,它是一個邪教。如果人們都信了正教,它這個邪教不就完了嗎?

所以對中共要有一個清醒的認識,中共是一個邪靈控制的邪教組織,是以一套邪理控制人心的邪教。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都是愚蠢的。中共不解體,任何一個正統的文化信仰都不可能成為中國社會的主導,中華民族在中共邪教的毒害下只能在沉淪中走向災難和天譴。

中共為何害怕新唐人晚會?這種害怕體現出法輪大法與中共邪教衝突的本質。這不是政治層面的衝突,不是政治理念的衝突。是真與假的衝突,是善與惡的衝突,是正與邪的衝突,是正法與邪教的衝突,是救人與毀人的衝突,是神傳文化與邪黨文化的衝突。中共害怕新唐人晚會,因為它的謊言害怕真相;它的邪理害怕真理;它的「假、惡、暴」害怕「真、善、忍」;它這個真正的惡魔害怕真正的神。

對每個人來說,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生命,遵循道德良知,分清是非,退出中共邪教就是對自己生命負責的具體體現。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必報,只爭遲早。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正義之劍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