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退伍軍人對中共的重新認識

我出生在一個小城的書香門弟,爺爺,父親,叔叔等都是中共黨員。當我從孩童成為青年的時候,接受著我們中國大多數年青人一樣的教育,對我們「偉大的,光榮的,正確的」中國共產黨有了一定的瞭解,從我家裡的幾名黨員身上,我的確也看到了中國共產黨的優越性和先進性!

一九九五年我參軍入伍,部隊的頭子給我灌輸的全是共產黨如何如何的好,要我們至死不渝地追隨。就像現在傳銷組織的上線給下線洗腦一樣,對自己的信念不能動搖,不要聽信他人的傳言,更不要收聽收看以及閱讀一切反華電台電視和報刊雜誌。如果我們士兵有收音機是絕對很嚴肅的事情。就這樣傻傻地等到一九九七年七月一日進駐了香港,時不時可以從當地的媒介上看到一些報導中共的黑幕的新聞,這時我可始有了些悔意,為什麼我會這樣聽信共產黨的一派胡言呢??

之後,我就托軍營裡的物管人員買了個小短波收音機,開始偷聽諸如「美國之音,自由亞洲電臺」等境外廣播。對中共也有了新的認識。本要服役四年的我,在滿三年時我堅決要求退伍了,回到家後,沒有和共產黨同流合污,助紂為虐,我選擇了到外地打工。在這幾年的生活中,我真正溶入了這個社會,瞭解了百姓的疾苦。更認識了以公安為代表的中國執法機關執法犯法普遍性。也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是如何鎮壓百姓,打壓人權的!中國人有一個通病:事不關已,高高掛起!對別人所遭遇的不幸置之不理,總是認為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而我卻對此痛恨不已,說不定哪天發生在自己身上咋辦!!!
   
果不其然,2003年4月發生的一事,讓我真正明白了中國公安是如何「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明白了中共所謂的民主,人權,自由!公安是公敵,它寧可錯殺一千,也不放過一個為自己立功的機會。公僕是公害,它可以放火,百姓卻不能點燈!
   
2003年4月6日下午,我幫我的妹妹去小車站諮詢乘車事宜,從裡面出來時幾名公安就上前把我一陣毒打,不明就里的被逮到了刑警隊,對我嚴刑拷打,刑訊逼供。要我承認參與了搶劫。這時我才知道剛才有人實施搶劫後跑到了那個車站,和我一樣隨後逮來的人有十幾個!通過幾天幾夜逼供,依然堅持我的清白。但公安還是高度「負責」,還是不放我們這些人,來了個刑拘,把我們放到看守所繼續我們的痛苦!從看守所以及號友的嘴裡,讓我瞭解到了更多關於中國監獄的現狀,也認識了中共臭惡的嘴臉!慶幸自己沒有和共產黨同流合污.

現在我多次申冤未果,只能在這裡發點牢騷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本文留言

作者寒心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