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研討「江澤民與政治腐敗」

(自由亞洲電臺駐紐約特約記者王念9月29日報導)星期天在紐約舉行了一場題爲「江澤民與政治腐敗」的研討會。

研討會由中國和平負責人唐柏橋主持,他說:「中國的一切是政治腐敗引起的,一直到經濟腐敗、金融腐敗,道德敗壞到司法腐敗等等,包括人權受迫害都是因腐敗而起的,這與腐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

政治腐敗一個最主要的因素是江澤民,他一上來就是政治腐敗,整個國的的機器,黨的機器是沒有經過任何程序,這就是政治腐敗的源頭,當然後面的資源分配等等全是腐敗。」

原中國社科院政治研究所所長在研討會上,分析了毛澤東、鄧小平的政治遺產後指出,「如果要蓋棺定論的話,「三個代表」第一個是江澤民代表腐敗,政治腐敗之後經濟腐敗。在江澤民的統治期間,政治腐敗中的經濟腐敗也是空前的。第二個江澤民是賤踏人權的代表,大家可以看到鎮壓法輪功。江澤民的第三個代表用詞要準確,是出賣,或者應該說是損害中國國家利益的代表,他特別在中國邊境草約上這些事情上。」

來自澳門的的黃女士,丈夫因為在網上發表文章,呼籲停止鎮壓法輪功,而被中國政府判處十年徒刑。在「江澤民與政治腐敗」的研討會上講述了她自己一家的遭遇,她哭訴著:「本來我有一個很好的家庭,現在冬天最冷的時候,要到超市的門口去賣一點東西以維持自己的溫飽。今年的夏天我也帶著我兒子到公園裡去賣一些東西維持生活。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看到我女兒了,我現在的處境就是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造成的。」

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全球審江大聯盟籌委會聯繫人之一魏鵬飛也在研討會上發言,魏鵬飛說:「這是人類一場最殘忍、最殘暴的也是最可恥的暴動,那些罪行都在中國,在江澤民的統治下發生的。他謊言治國的背後,中華倫理和社會道德全面倒退。幾乎沒有獨立信仰,沒有獨立人格。不同政見、不同見解要求的個人和較大的群體,包括六四的學生、下岡的工人、宗教信仰、氣功鍛練、民主人權、新聞媒體、政治意見等等都遭到不同程度的迫害。邱吉爾說的好,「善良的軟弱強化了邪惡的惡毒。」我們必須明白這種公然暴行的局勢是對人類的良知公然挑戰,我們也必須明白如果讓他繼續下去而不制止的話,這些事情落到我們的頭上也只是時間的問題。」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錄音整理)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