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娛樂大亨楊受成突遭廉署約談

(中央社記者陳幸曼香港十六日電)香港娛樂大亨英皇集團總裁楊受成,今早突然遭到香港廉政公署的人員調查。除他之外,還有中建電訊集團主席麥紹棠、香港人氣新人歌手麥浚龍等人,也都隨同廉署人員返署協助調查。

廉政公署人員今早首先到楊受成位於淺水灣的寓所調查,調查人員並將楊受成帶返英皇總部調查,其後將他帶回廉署。

此外,調查人員也分別到香港無線電視城及環球唱片公司等處,分別邀請藝人麥浚龍、英皇藝員管理總監霍紋希等多位娛樂圈人士到廉署協助調查。

無線電視下午發表聲明證實,廉政公署今天曾經派員到公司,要求協助提供資料。

無線電視發言人表示,對於廉署這次的行動,他們會充分合作,暫時不作評論。

廉署表示,由於行動仍在進行,預料將持續到晚上,廉署暫時不能透露行動詳情,只表示正在調查一宗新案件。楊受成所擁有的英皇集團娛樂有限公司,旗下的歌手謝霆鋒、容祖兒、TWINS等藝人都是香港的人氣歌手。而楊受成近年捲入多宗官司,曾先後多次被廉署約談協助調查,但最後都能順利解決。

本文留言

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