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副總統拉馬丹稱同歸於儘是慣用戰術

伊拉克副總統拉馬丹29日在巴格達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說,伊拉克在武器裝備方面無法與美國抗衡,因此將有權力採取一切能夠消滅敵人的手段。

  「美國人擁有可以一次炸死我們500人的炸彈,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的一名殉難英雄能夠換取5000敵人的性命,」拉馬丹說,「……這僅僅是開始,還會有更多振奮人心的消息。」

  拉馬丹同時補充說,自戰爭爆發後,成千上萬名志願者正從一些國家源源不斷地趕來幫助伊拉克抵抗侵略者,伊方將向他們提供一切「必要物資」。伊反對派和阿拉伯國家媒體此前曾警告說,伊拉克已經建成一座基地,專門培訓向美軍發動襲擊的志願者。

  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作戰部副部長斯坦利.麥克科里斯托爾說:「這看上去很像恐怖行動,但是這不會從整體上改變我們的戰爭政策,不會過多影響我們的行動。然而為了保證士兵的安全,我們一定要在檢查站等容易遭受襲擊的地點多加防範。」

本文留言

作者張華相關文章


近期讀者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