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鐵路局局長何宏達揚言:2000萬元擺平了鐵道部黨委書記劉志軍

中共16大之前,中共中央突然把鐵道部長傅志寰的鐵道部黨委書記一職給撤了,讓思想相對解放、年紀較輕的原鐵道部副部長劉志軍接任,其用意是希望劉志軍能夠按照16大前和16大後的中央制定的更好地關心鐵路工人的辛苦與生活,並使鐵路的改革能在法制的框架內進行。

劉志軍原想借哈爾濱鐵路客運段職工王英軍因上訪被抓一案及哈爾濱鐵路局幾名職工被打死個案,準備將哈爾濱鐵路局長何宏達、黨委書記李琦、政法委書記金鶴洋等6名黨組成員一併撤職,準備將製造冤假錯案的哈鐵分局局長王佔柱、政法委書記張寶才抓起來的。

可是在何宏達給最高檢察院檢察長韓杼濱、全國人大副委員長曹志送過大禮後,隨後又把自己弟弟何宏生2002年在佳木斯、牡丹江批車皮受賄盞降?000萬元送到劉志軍的手中。沒想到,劉志軍也像他的前任傅志寰一樣,沒有經得起金元炮彈的攻擊,收錢後,馬上就維護起何宏達等一批人的現職了。而哈鐵分局那幾個死去的工人冤魂則不知道該到哪裡去討還公道了。

本文留言

近期讀者推薦